广告
首页> 外汇

耶伦紧闭金口 美元唯有“随波逐流”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08-24 19:15

近期受美联储鹰鸽两派声音的干扰,投资者犹豫不决,美元也因此摇摆不定忽上忽下,受此影响非美货币也备受煎熬,诚惶诚恐。今日(8月24日)美元再受提振震荡上行,美元指数也逐渐逼近94.70整数关口。在本周五(8月26日)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前市场情绪谨慎,预计在此之前美元波幅有限。

欧元兑美元:欧元震荡下行,回落至1.13关口下方至1.1274,意大利地震令欧元承压。同时隔夜美国新屋销售靓丽打压欧元。预计欧元短线将维持震荡,交投区间关注1.1250-1.1355。

英镑兑美元:英镑扭转日内跌势,创三周新高1.3235,英国央行未来有望推出进一步刺激措施,英镑反弹将吸引中长期空头入场。短线走势偏空,即使再度上冲也面临回落风险。

美元兑日元:汇价维持在100关口上方震荡,隔夜美国新屋销售靓丽,且市场对日本央行下月推出刺激措施抱有希望,令日元承压。短线上,美元兑日元将维持震荡上行态势。留意晚间的美国成屋销售数据,料影响有限。

美元兑瑞郎:汇价震荡上扬,最高触及0.9646,隔夜美国新屋销售靓丽提振美元。留意晚间的美国成屋销售数据,料影响有限。短线上,汇价料维持震荡上行态势,不过没有重大消息利好的前提下,反弹空间有限。

澳元兑美元:澳元回升至0.76关口上方,尽管澳洲联储未来存在降息可能,但美联储货币政策走向才是澳元走势的关键。隔夜美国新屋销售靓丽令澳元承压,澳元仍位于2015年高点和2016年4月高点连成的下行趋势线的下方。

纽元兑美元:纽元上涨0.50%,刷新日高0.7334,尽管美联储官员言论偏鹰,但近期经济数据疲软投资者对美联储加息存在质疑。日内稍早公布的新西兰7月贸易帐不佳对纽元施压有限,但考虑到耶伦讲话前市场并不敢大幅押注,预计纽元涨势有限。

美元兑加元:汇价从日内高位回落,最低触及1.2901,近期经济数据疲软投资者对美联储加息存在质疑,这令美元此前反弹受挫。不过考虑到油价存下行风险,美元兑加元有望继续走高。

+1 4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