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中油财经独家晚报(2016年8月24日)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6-08-24 19:09

周三(8月24日)国际原油价格在经历了昨日有效反弹后,今日受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影响承压走低,但若本交易日收高,则不排除后市有继续上行的可能。

焦点回顾

一、原油市场

1、EIA——油市最强风暴即将登陆!

今晚,EIA原油库存数据再度来袭,API库存意外大增,EIA是接力还是唱“反调”?

2、细品冻产那些事 浅谈EIA将临油价走向何方

9月冻产究竟能否成真,EIA再次来临油价作何选择,且看中油财经细品冻产与EIA那些事!

3、伊朗愿冻产多头有望 API大增油价开盘跌1%

多空拉锯战正式打响,伊朗愿配合冻产令油价V型反弹,但API库存大增令油价缩减涨幅冲高回落。

4、打脸双王!EIA与冻产齐聚 油价下跌近2%恐反转

周三(8月24日)原油价格震荡下行,因API库存大幅增加令油市空头聚集,而晚间EIA库存再度来袭,油价或迎命运的一拐。

5、惊!油价若40美元/桶“冻产”梦或将实现

周三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石油产量大增,这带给油价又一噩耗,若油价跌至40美元/桶,冻产才可能实现。

二、贵金属市场

6、美新屋数据靓丽黄金回调 聚焦本周耶伦讲话

昨日美新屋销售数据表现靓丽,提振美元企稳,令黄金仍承压于1340美元下方,目前市场聚焦本周耶伦讲话。

三、外汇市场

7、一步之遥!美联储贴现会议揭秘加息可能性

美联储贴现会议纪要周二重磅出炉,此次不怎么起眼的会议却在关键时刻引起了众多投资者的注意,到底是什么原因,下面来看看。

8、美银:央行年会料难透露美联储加息时间点

美联储官员们将在周四的杰克逊霍尔年会上就未来货币政策的构想展开讨论。

四、央行动态

9、全球各大央行暗示降息 宽松政策或成新潮流

本周二,新西兰央行和日本央行同时表示将进一步下调未来基准利率,降息成为各大央行常用语,小编就整理出降息对个人理财的影响,以供参考。

五、股市见闻

10、快跑!6大原因揭示美股回调在即

美股周二收盘,道琼工业指数收高17.88点,或0.1%,至18,547.3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升4.26点,或0.2%,至2,186.90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5.48点,或0.3%,收报5,260.08点。

六、名家观点

11、左峻熙:鹰鸽和鸣金银乏力 伊朗愿冻产原油多头强势

隔日伊朗可能支持冻产的消息,扶助油价终止周一开始的急速跌势,但API库存的意外暴增另油价承压回落。

12、邱文皓:多空分歧金银模糊不清 冻产有望油价大举反攻

原油隔日可谓是半路杀出程咬金,伊朗的冻产支持态度另油价隔夜大幅暴涨出其不意,而原本的回落调整走势也瞬间被无情的摧毁。

七、宏观经济

13、P2P监管细则发布:中介不得提供资金担保

据媒体报道,银监会发布《暂行办法》规定,中介机构不得提供资金担保。

14、万科3亿入股鹏金所 网贷成房企抢手货

今日,万科宣布正式成为鹏金所最大股东,入股资金高达3亿元。万科加入网贷,是房企为何跨界网贷成为关注焦点。

晚间焦点

22:00 美国7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万)

22:00 美国7月成屋销售年化月率

22:00美国8月1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