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水火不容 美元反弹新兴亚币再遭霜打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08-24 18:27

随着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的不断逼近,近期美元走势阴晴不定,昨日晚间至今日美元受利好因素提振小幅反弹,然新兴亚币受打击再次下行,周三(8月24日)亚太时段,亚洲货币普遍走软,印尼盾兑美元跌至近2个月最低水平。

日内印尼盾兑美元最低触及13265,为6月28日以来最疲软水平,目前最新报13,255,日内已经下跌0.3%。

8月份上半月亚洲货币兑美元在追寻收益的全球投资者资金流入的支撑下持坚,然近期美联储官员近来发表的讲话对美国经济持乐观看法,美元因而获得提振,在过去1周内亚洲货币出现回落。

本周五(8月26日)美联储(Fed)主席耶伦将在怀俄明州杰克森霍尔(Jackson Hole)举行的全球央行官员年会上发表讲话,市场目前关注届时她是否将对美联储加息进行暗示。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汇市策略师Qi Gao表示,如果耶伦届时强烈暗示美联储可能在9月份的下次会议上升息,美元可能会上涨。

但Gao也表示,更有可能的结果是,耶伦不会提供如此明确的线索,美元兑亚币因而会下跌。

Gao补充称,“我认为她不会就下次升息的时间提供任何指引,耶伦可能会重申未来的政策决定仍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表现。”

与此同时,日内人民币走软,因美元走强,中国央行(PBOC)周三在公开市场重新启动14天逆回购,为2月以来首见。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