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人民币中间价上涨166点 汇率料将延续稳势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08-24 11:53

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周三(8月24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较前一日上涨166点,报6.6420。是自上次大跌逾400点后人民币中间价连续两日的上涨。市场预计人民币汇率将延续其企稳势头。未来走势将受美元走势的影响。

市场人士指出,当前价位上,市场预期分化,客盘结售汇相对平衡,料短期内人民币汇率将保持相对稳定,波动将主要受美元走势影响。

另外美联储主席耶伦即将在本周五(8月26日)杰克逊霍尔年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此次讲话或释放出关于美联储年内是否加息的信号,可能将对短期市场交投提供一定线索。

昨日,受美联储官员鹰鸽两派不相上下言论影响,国际市场上美元指数震荡走平,因此在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前,投资人普遍倾向于观望,致使短期内市场交投陷入胶着。

对于周五的耶伦讲话,投资人急于见证耶伦是否将附和副主席费希尔和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的鹰派观点,抑或同美联储7月货币政策会议记录一致采取更温和的立场。

而耶伦在年会上关于美联储加息的态度将直接影响着美元的走势,美元走势又间接影响着人民币的命运,因此目前人民币仍将维持其此前总体趋稳的走势,而人民币“入篮”、G20峰会来袭等重大事件的来临都将利好人民币,因此人民币目前的贬值压力主要来源于美元,故人民币未来走势如何需密切关注美元动荡。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