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巴克莱:耶伦或放出强劲加息信号 美元上涨指日可待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08-24 11:06

目前,市场的注意力直接集中在本周五(8月26日)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杰克逊霍尔年度会议上的演讲上,对于其讲话内容是否将系美联储加息的猜测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而其结果的如何将直接影响着美元今后的走势,据此,巴克莱分析了一下美元将对耶伦讲话作何反应。

对于耶伦此次讲话,巴克莱银行表示,鉴于6月以来美国劳动力市场强劲反弹以及第二季度美国家庭支出上涨,其相信耶伦将会利用此次会议释放出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对美国经济活动以及通胀前景信心增强的信号。

尽管,一些官员考虑到通货膨胀问题依然持反对观点,但是巴克莱银行预计,耶伦却将释放出关于“短期内加息”更为强劲的信号,从而使市场相信美联储真的可能在9月加息。

因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9月和10月加息的概率较低,因而利率曲线前端对美联储强硬信号所进行的重新定价,或将推动美元短期内反弹。

因美联储既要使市场认为其将温和加息,也要担负起其双重使命,这意味着美联储或将进行折中表述,而受其影响,美元中期走势或将变得复杂。

对于耶伦讲话将对美元走势有何影响巴克莱银行认为短期收益率上升导致的国债收益率曲线趋平将利多于美元,暗示如果耶伦释放出短期加息信号,那么美元短期将上涨。

然而,国债收益率曲线趋平的持续性存在疑问,鉴于美联储反应函数的改变,在巴克莱银行看来,这需要得到,物价上涨的通货膨胀加速伴随着劳动力市场收紧的证据的支持。

+1 4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