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快跑!6大原因揭示美股回调在即

文 / 雷琪 来源:中油网 2016-08-24 10:24

近日,美国股市可谓是一路飘升,但是在有很多金融大佬却在唱空股市。投资者在美国股市不断刷新纪录高位的诱惑和金融大佬警告中艰难选择。好在权威机构搜集了大量利空美股的证据,证明美国股市回调在即。

上周的数据显示,投资大鳄索罗斯在加倍做空美股,欧洲乃至世界久负盛名的金融家族罗斯柴尔德家族在卖出美元买进黄金,最神奇的是这个家族在2008年的金融危机之中是毫发无损,还有就是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警告美股前路艰险。

尽管美股标准普尔500致使已经连续6个月录得上涨,且创2013年以来最长连涨周期,但美银美林一直警告称,美国股市年内涨势堪忧。周二(8月23日),美银美林列举出了市场抛售美股时机已经成熟的六大原因。

1、市场估值:截至7月底,美股标准普尔500指数几乎在所有的方面均被高估。与历史相比,多数指标显示美股当前颇为昂贵。

2、市场仓位:美股空头浮动比率的下降表明市场情绪变得越来越乐观,然而这通常也被视为一个反向指标,即在多数投资者贪婪的时刻应该感到恐惧。

3、债务杠杆: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的债务上升,而债权人却已经连续第四个季度收紧放贷标准。

4、美国大选:预计美国政治不确定性将在其11月总统大选前升至峰值,这将抑制其企业投资,而企业投资却又是美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引擎。

5、美联储:市场可能无法准确的预判美联储的加息步伐。根据利率预期显示,美联储将较当前市场定价更为激进的速度进行加息。追踪华尔街关于美联储利率预期的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工具显示,美联储在9月加息的可能性仅为24%,而在12月加息的可能性也仅为44.1%。

6、“黑色9月”:9月的历史走势对美国股市不利。自1928年以来,每年的9月通常是美国股市表现最弱的一个月,在9月份美国股市有56%的时间处于下跌状态,也就是美国股市9月下跌的概率为56%。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