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9月将临!伊拉克再“补刀”原油产量将大增

文 / 费孟椿 来源:中油网 2016-08-24 10:29

9月在即,OPEC冻产会议将临,在此关键时刻伊拉克却再度插兄弟两刀,据媒体报道,伊拉克要求进一步增加原油产量,油价多头又承压。

伊拉克方面周二(8月23日)发出信号,该国要求国际石油公司进一步增加原油和天然气产量。

根据伊拉克石油部周二(8月23日)发出的声明,伊拉克新任石油部长JabBAr Al-Luaibi要求国际石油企业增加原油和天然气产量,以提振该国的收入。

Al-Luaibi上周刚刚被任命为石油部长,他表示伊拉克正积极寻求投资,以提振石油天然气储量和出口能力。去年他的前任石油部长曾要求石油企业削减2016年的支出计划,因油价和政府收入下跌。

数据显示,作为OPEC的第二大产油国,伊拉克原油产量曾在今年1月份触及每日451万桶的峰值,随后在7月下降至每日436万桶。

此外,8月23日有消息称,作为OPEC第三大石油生产国的伊朗表示愿意支持有关提升油价的集体行动,并决定出席下个月的OPEC会议。但作为伊拉克新任油长的Al-Luaibi还没有打算参加下月的会议。

Al-Luaibi上周日(8月21日)曾表示,“在增加原油产量和关联天然气使用上,伊拉克不会妥协。”

另外,伊拉克总理阿巴迪(Haider al-AbADI)周二也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伊拉克目前的原油产量仍低于产能。

阿巴迪表示,当前伊拉克包括库尔德地区在内的原油出口量在每日380万桶,其中320万桶来自南方,余下来自北方。同时,当前伊拉克包括库尔德在内的原油总产量在450万桶/日。

截至当前,原油市场多空拉锯战正式打响,油价行情波动较大,建议投资者应谨慎为主。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