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投资原油短线交易有什么优势?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6-08-23 15:14

在原油投资里短线交易一定要有扎实的基础功。做为一个好的短线投资者需要一些必备的修养,才能掌握原油短线交易里的精髓理念。长线,中线或者短线,你可以采取任何一种方式,但你必须得学会交易。没有实际的交易,一切预测、推算、分析什么的都是毫无意义的。

因此,无论哪类交易类型,执行交易都是基本功。

短线正是训练交易基本功的最佳方式,就算最终不采用短线风格,这种能力也是很有益的。短线最依赖的是进行买卖操作的能力,这点与其他依赖分析预测的方式不同。

对一个短线投资者而言,判断行情方向和幅度的正确与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即时处理单子的能力”。

你得知道什么情况下、采用什么样的手法、以什么样的速度和频率、在怎样可能最有利的位置和时机买入卖出、什么时候应该入场、什么时候应该离场观望、如何有效控制亏损、如何最大程度地保有和扩大利润、如何打挂单得到最有利成交点位、在遭遇打击之后如何迅速调整身体和心理状态……这些都是所有交易类型都需要的重要能力。

与其他方式相比,短线还是一种“离市场现实最近的方式”,几乎完全是一种在市场中的即时操作能力,它不需要其他任何能力的辅助和补充。它依据现时的即时市场状态进行交易,而不是通过分析设定几个区间或交易的关键位置,并等待市场进入指定区域和位置后才进行交易操作。

短线不等待市场,每时每刻都有交易的机会。

不可否认,短线交易者在某些时候,也会有预期区间和位置,并通过观察市场对这些区间的校验动态来调整自己的交易,但这些提前的设定或预期对短线交易者却不是重要的,随时可以调整或干脆抛弃。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