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原油学院

经典原理与原油交易之——青蛙现象

文 / 余超超 来源:中油网 2016-08-23 14:23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温水煮青蛙”的故事,那都明白青蛙为什么会招灾吗?正所谓“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原油交易市场也正是如此,投资者要高度警惕,谨防危机降临。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下什么是青蛙现象?

什么是青蛙现象?

把一只青蛙直接放进热水锅里,由于它对不良环境的反应十分敏感,就会迅速跳出锅外。如果把一个青蛙放进冷水锅里,慢慢地加温,青蛙并不会立即跳出锅外,水温逐渐提高的最终结局是青蛙被煮死了,因为等水温高到青蛙无法忍受时,它已经来不及、或者说是没有能力跳出锅外了。

启示:一些突变事件,往往容易引起人们的警觉,而易致人于死地的却是在自我感觉良好的情况下,对实际情况的逐渐恶化,没有清醒的察觉。

应用:四个用百元大钞染红的大字——及时止损。不管反向波动是猛烈还是缓慢,只要背离你自己的做单思路,就要止损。不然拖下去,死的不是青蛙,而是你的账户。

以上就是小编和大家分享的青蛙现象,原油交易者要学会分析,被原油市场的表现所迷惑,抓住大行情。更多原油交易技巧,请继续关注中油财经。

+1 7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