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杜睿雅:美指滑落银价得以喘息 增产利空油重挫逾3%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6-08-23 09:50

美联储正接近达成就业和通胀目标。尽管费希尔并未指出美联储下次应何时加息,杜睿雅认为其此番言论预示着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五将发表鹰派言论。同时日本央行不排除进一步调降负利率的可能性。受这两大利好的推动,美元指数今日出现反弹走强迹象,这令银油双双承压。

美国EIA原油库存结束连续三周的增长趋势,并录得7月8日当周以来最大降幅。上周美国原油主要交割地库欣地区库存减少18.7万桶,这为市场情绪提供了一定支撑。

行情回顾

美联储加息预期愈演愈烈,银油周一开盘后双双受到重挫,油市方面,供应过剩席卷而来,油价完全扭转了前期的多头势力,往昔的“七连阳”盛世想必已经是离我们远去;日线上收取一大根实体大阴柱,奠定了油价的空头趋势;白银方面,加息之歌余音绕梁,银价开盘后直接跳水大跌,可以说是延续了上周五的跌势,亦是受到美联储与美指的强势制压,目前银价空头大军来袭,下方重点关注18.7美元附近支撑!

原油技术分析

四小时技术面上,油价接连收取几根实体大阴,与前期形成倒“V”型反转,为日线上的空头趋势奠定了基础,布林带开口,K线自布林带上轨附近直接跌破中轨,日内开盘后延续了昨日的跌势,MA5/MA10交死叉运行,MACD绿色动能柱放量,快慢线交死叉,KDJ均线跌势稍有缓解,接近于0轴附近超卖区;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口,K线沿布林带下轨运行,MACD绿色动能柱再次放量,KDJ均线位于0-20区间超卖区跌势暂缓;综上所述,关注公众号杜睿雅认为,油价早间开盘后,延续了昨日的跌势,技术面分析看,油价大趋势上空头占优,日内下方重点关注47美元的支撑位,若突破此位置,油价将继续下跌!亚盘杜睿雅预计以低位盘整为主,操作上杜睿雅建议以逢高做空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美原油10):

上方47.5-48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5美元,目标47-47.3美元;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方面,亦是受到加息预期与美指大增的影响,银价是一落千丈,周一延续了上周五的跌势,日线上接连收取两根实体大阴,目前下方触及18.7美元附近的支撑为,此位置亦是日内关注重点,多空争夺的首要位置!四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口,K线沿布林带下轨运行,早间开盘后,跌势有所缓解,处于一个低位盘整的局面,MACD绿色动能柱减少,KDJ均线粘合于超卖区附近;小时线上,布林带缩口,暂时止住了银价的跌势,MACD快慢线交金叉,红色动能柱放量,KDJ均线出现背离,反转上探;综上所述,杜睿雅认为,银价在跌至18.7美元附近后,受到下方支撑位的支撑,跌势暂缓,美指方面出现下跌回落,因此亚盘杜睿雅认为银价会走一个反弹,反弹的力度则依据具体情况来断定,操作上,杜睿雅建议亚盘可轻仓做多。

白银操作策略:

下方18.8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2美元,目标19美元;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3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