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希拉里再陷“邮件门” 选举优势或将失去

文 / 雷琪 来源:中油网 2016-08-23 18:15

近日,希拉里民调一直领先特朗普,各界金融大佬也是鼎力相助,希拉里获选美国总统似乎是众望所归。但是美国联邦调查局又找到了1.49万封希拉里方面此前未公开的邮件。希拉里能如愿入住白宫吗?

“邮件门”最新发展

“邮件门”时间是:有人曝光的一批美国“高端邮件”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团队使出一系列前所未有的手段,伤害同一党派的另一位候选人桑德斯,同时操控媒体、导演游行、卖官鬻爵,又一次颠覆了美国政客们反复标榜的所谓美式民主。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又找到了1.49万封希拉里方面此前未公开的电邮,联邦法官22日要求国务院加快审阅进程、在原计划的10月中旬之前公开这批邮件。有分析称,如若这批邮件在迫近大选投票日之时被如期公开,或许会影响甚至改变大选结果。

司法部律师丽莎·安·奥尔森22日在法庭上表示,联邦调查局已经把这批新发现的邮件移交给美国国务院。国务院将在审阅完毕后把邮件移交给一个名为“司法观察”的保守派法律组织公开。作为一起民事公共记录诉讼的当事方,国务院和“司法观察”组织正在协商公开这批邮件的方案。

针对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电子邮件系统处理公务邮件一事,美国联邦调查局的调查工作已经持续了一年有余。2014年12月,希拉里的律师将大约3万封被标注为“工作相关”的邮件提交给美国国务院。除了少数包含与国家安全有关的敏感内容的邮件之外,国务院已经公布了其中大部分邮件。

希拉里竞选团队发言人布莱恩·法隆坚称:“正如我们一直所说的,希拉里已经在2014年向国务院提交了所有工作相关邮件。我们不清楚此次司法部可能获取了哪些新材料。不过,如果国务院认为这批新邮件与工作有关,那么我们支持公开邮件。”

希拉里或将失去选举优势

希拉里的选民支持率领先对手特朗普6个百分点,而且在美国每个关键摇摆州,希拉里的支持率都高于特朗普。这表明希拉里赢得大选的几率非常大。在此背景之下,新邮件的曝出将会对希拉里的选情产生何种影响,目前尚未可知,但有分析人士指出,此前“邮件门”事件已令希拉里的诚信备受质疑,致使其选民支持率一度大幅下滑,如果当真在大选投票日迫近之时公开邮件并出现于希拉里不利的负面消息,她的领先优势或许就此失去。

此外,8月22日,美国国会众议员杰森·查夫兹在美国微软全国有线广播电视公司(MSNBC)播出的一档电视节目上表示,他看过联邦调查局上周向国会提交的希拉里“邮件门”的部分相关资料。他说,这些资料经过了“高度修订”,同时希拉里的部分邮件被标为“机密文件”仅仅是为了避免尴尬,“这些邮件根本没有包含任何机密信息,只是会令人感到尴尬,因为邮件里有许多骂人的内容”。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