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大摩:耶伦讲话料鸽派 美元多头需谨慎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08-23 15:53

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迫在眉睫,市场云烟四起,今日(8月23日)美元再度走软,摩根士丹利指出本周耶伦讲话料偏鸽派,美元将再度走软。其判断依据为以下两点:

第一、套息交易推动资金进入高收益率的环境。

第二、实际利差支撑欧元和日元,甚至可能推升欧元兑美元涨至1.18。

目前全球市场几乎都在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期望能从耶伦的谈话中寻找关于美联储加息的线索。然摩根士丹利则认为今年市场讨论已远离通过货币政策刺激经济增长,转而更强调财政政策。

此前费舍尔也对该主题发表过讲话,暗示美国经济面临的主要难题为生产力增长低企,可能受财政及调整政策支撑。

大摩还预计市场料持续讨论财政政策,不过本周美联储的评论料指向,应如何应对新的经济衰退压力。

过去数日美联储的学术报告可能给予投资者们部分指引,但周五耶伦立场料鸽派,与美联储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的立场类似,将令美元整体疲软。基于此,大摩建议美元多头需谨慎投资。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