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投资者心猿意马 美指震荡交投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08-23 09:40

在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五讲话前,市场关于美联储是否加息各执己见,鹰派与鸽派官员互不相让,在此情形下投资者就为难了,他们不知道是该听哪方的,因此在此之前投资者对于美元的押注犹豫不决,受此影响此前美元受鹰派言论提振上涨也下行之后转为震荡交投。现美元指数维持在94.50附近震荡交投。

在本周五(8月26日)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杰克逊霍尔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在此之前市场关于耶伦的讲话基调各执一词。

鹰派之声

除去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的鹰派之声以外,上周日,Fischer在讲话中对近期美国经济前景表现得更为乐观,认为联储正接近达到充分就业和2%的通胀目标。观察人士认为,Fischer暗示了美联储在考虑今年加息。

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周日发表讲话表示,他认为美联储接近达成就业和通胀目标。Cambridge Global Payments高级外汇交易商Stephen Casey称,“费希尔的讲话像是为周五美联储主席可能发表类似言论作了铺垫,在耶伦讲话前美元可能陷于窄幅区间内。”

鸽派之语

美银美林分析师认为,市场高估了今年9月美联储加息的概率,可能低估了今年12月加息的概率。美联储的错误沟通导致美元抛售加剧。市场还远未达到一年前美元多仓的水平。假如美联储今年12月就再度加息,投资者想赶上联储的脚步还有的是功夫要花。

德意志银行在最新信用产品周报中预计,长远来看任何事情都不会发生。市场能够看到的最多也就是一些能够自我修正的短期混乱。如果美联储的升息意图被市场视为破坏性举动,那么这种意图很快即会自我修正,甚至不用等到下一次美联储会议。

另外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数据显示,目前市场预期今年9月和12月美联储会议加息的概率分别为18%和53.5%,当地时间上周日分别为12%和46.2%。

中油财经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9:48,美元指数报94.4764。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