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理财攻略

理财必懂!原油投资四大技巧攻略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6-08-22 17:46

随着理财观念逐步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加入原油投资理财行列,原油投资俨然已成为当下非常火热的新兴投资项目,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原油投资四大技巧攻略。

一、养成良好的心态

不贪婪、不猜势、不幻想,赚多赚少求稳健。贪欲的心理是投资之大忌;对市场运行趋势要有逻辑分析、规律常态分析以及市场心理分析,而不是赌博或猜测;对行情、对盈利方面不要具有太多幻想,因现货原油市场是非常现实的,赚多赚少要保持平常心态,特别是学习阶段中。

二、掌握过硬的技术

废弃取精华化繁为简,做精一招可胜千招。凡是K线图,其中的技术技巧和指标线条都是无计其数,有时候学太多反而扰乱你的客观分析,只要关注个别常用的分析手段,并反复研究及操练直至做精为止。

三、多变的技巧

不同技术具有不同信号,不同信号具有不同操作。活学活用,举一反三,这是学习技术的投资者一大障碍。投资者一定要先有扎实的技术基础,先把技术的基本原理和本质弄明白,其次就是进行演变和转换以及综合运用。一般而言,70%的技术基础+20%的技巧+10%的悟性=活学活用。

四、掌控现货投资的原则

挂单即设损养成好习惯,或严格做好风控,尽可将风险由大化小,由小化无。好状态不如好习惯,做任何事情都一样良好的行为习惯可决定一个人的终身。在现货杠杆市场—定要养成挂单后就设好止损位,永远把风险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也是自己能接受、能控制的范围内,以防万一,否则10次赚一次赔都能回到解放前。

小编温馨提示,做原油投资一个良好的心态的非常重要,其次,需掌握基本功,技术技巧等方面,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才会在原油投资道路上越走越远。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