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宋安芮: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美元回暖银价意外下跌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6-08-19 16:16

导读: 周四(8月18日)白银TD在盘中整体也是走出冲高回落然后震荡的行情,早盘因为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分歧影响,银价开盘报障突破4340。随后午盘银价开始回落,并且跌破4320。晚盘中行情继续维持在4320点位附近震荡。

宋安芮解析基本消息面:

基本面利好因素---

费城联储周四报告指出,费城联储8月制造业指数升至2.0,前值-2.9。整体来看,似乎不错,但是分项指标费城联储8月新订单指数,以及就业分项全线暴跌,尤其是就业分项指数更是创下7年以来的低位。

美国劳工部周二(8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季调后CPI月率上升0%,升幅创今年2月以来最低,因汽油价格录得五个月来的首次下跌,表明美国潜在通胀压力温和,这可能会进一步削弱美联储的年内加息前景。

美国商务部(DOC)上周五(8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零售销售逊于预期,表明消费支出有所放缓,或令第三季度经济承压。

基本面利空因素---

据美国劳工部报告称,截至8月13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4000人,降至26.2万人,创下一个月以来最低水平。彭博调查的42名经济学家预估中值是26.5万人。

红皮书研究机构(RedbookResearch)周二(8月1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8月13日当周美国连锁店销售年率增长0.2%,之前一周为增长0.5%。

美国全国住房营建商协会(NationalAssociationofHomeBuilders)周一(8月15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8月NAHB房屋市场指数为60,与预期一致。

黄金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日图的形态结构仍是一个震荡行情,由于收敛三角未突破,今日周线收官。预计较难突破。还将围绕1355-1335之间波动。日图的单边趋势并不明朗。由于整理时间较长。后市的趋势只有突破宽幅整理区间1360-1330两个边缘点才能看出强弱。而今天开盘价处于中性的位置。不管是上探还是下探。都有一定空间。即使靠近的话。今日也是较难突破。没有这么大的力度。故今天还是看震荡思路。

短线图昨日围绕1355下方横盘整理时间较长。今日若是欧盘开盘还未上探高点。那么短线偏向先行回落。或许再次去下探1340附近的支撑。然后继续震荡至美盘。既然突破不了整理区间。那么操作上还是把握高空低多对待。小区间先看1353-1340.大区间1355-1335.

8.19黄金操作建议---

1、空单:1351附近做空,止损1356,目标1343-1340.

2、多单:1345附近做多,止损1335,目标1350附近.

白银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白银日线级别,昨日白银再次小幅上涨,但上方的压制点4220的位置依旧没有突破,短期内我们依旧区间对待,银价跌至布林中轨下方,目前受到中轨的压制,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收缩,双线死叉向下,KDJ指标低位震荡,中期风险偏向下行,周线级别KDJ高位形成死叉,综合来看本周空头趋势或将延续;4小时图来看,均线指标是全部向下的,布林轨持平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MACD双线粘合运行于零轴下方,KDJ形成死叉,短期风险可能中偏向下行,若后市银价继续收4140下方,则可能进一步下跌,综合来看白银空头趋势比较明显,短线上是有反弹需求的,安芮薇鑫snr1069建议操作上以反弹空思路为主.

8.19再生银操作建议---

1、空单:4200-4020附近做空,止损25个点,目标4170-4150;

2、多单:4120-4140附近做多,止损25个点,目标4170-4190;

宋安芮-套单时如何根据手中的持仓做出合理处理

【第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人,可以利用回落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少仓位;

2、低位套牢的投资人,也可以作出逢低部分减少仓位的做单,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第二】是根据买入币种的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所买入的币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单子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币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低减少仓位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币种处在高位,则不必急于单子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币种上涨企稳之后,在重要的阻力位敢于高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低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第三】是根据买入币种的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所买入的币种的处在下跌趋势,则不必单子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赚钱的可能。

2、如果所买入的币种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单子止损,耐心等待该币种进入震荡循环低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3、如果所买入的币种处在上涨趋势,一旦确认上涨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单子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安芮寄语-与君共勉

我写此文的目的是希望大家能从中获取想要的信息,成功的路上总是磨难重重,我当然也不例外,但我们可以结伴而行相互扶持。在投资方面我可以给你建议,教你技术,带你盈利,在合作方面,你可以给我一份信任和支持。人们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有一个伟大的女人,一个成功投资者的背后绝对也有一个设身为你着想的分析师!你觉得呢?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