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特朗普正式获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反对无效”

文 / 雷琪 来源:中油网 2016-08-19 11:16

美国共和党全国党代会在7月19日晚间正式提名特朗普为总统候选人,到此为止,特朗普不再是“共和党可能的总统候选人”,而是名正言顺的“2016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了。他将在11月份的大选中同即将获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希拉里路克林顿争夺下一届美国总统。

特朗普正式成为总统候选人

经济学人对1300名美国注册选民做出的最新调查显示,特朗普和希拉里将迎来一场激烈的竞争,希拉里以40%的支持率微弱领先特朗普的37%。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也是本次党代会的主席保罗路瑞恩在当晚的计票结果公布后确认特朗普获得多数党代表选票,并敲锤宣布特朗普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瑞恩宣布,在当晚的2472张党代表选票中,特朗普总共获得1725张,超过正式提名所需的1237张。美国媒体指出,特朗普所获得的投票支持率为69.8%,失去30.2%的选票,这是自1976年以来,共和党候选人在党代会中所失去选票的最高比例。

特朗普正式接受提名,并将发表做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后的首篇演讲。

“反特朗普”以失败告终

本周二(7月19日)对特朗普的正式提名也意味着,一切此前在克利夫兰党代会上密谋推翻特朗普提名的“反特朗普”努力以失败告终。在周一当天的投票环节,曾有几名反对派的党代表在现场搅局,一度中止当天的议程。这些反对者希望能让克鲁兹和凯西克的名字也出现在提名环节中,再由现场投票结果决定谁是最终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但是,在周二的提名环节中只有特朗普一人的名字,最终获得多数票的也是特朗普。

在此前6月中旬结束的美国初选中,特朗普总共获得1543张党代表选票,超过获得提名所需要的1237张,他的竞争对手克鲁兹获得559张党代表选票,凯西克获得161张。

就这样,经过56场各州初选和党团大会,涉及16名其它共和党候选人以及6亿多美元的竞选开支和无法用数字计算的“戏剧情节”,共和党终于选出了自己的2016年总统候选人。

在获得正式提名后,已经返回纽约的特朗普通过视频同克利夫兰现场进行了连线。在感谢代表们的支持之后,特朗普表示:“我们会赢得11月份的总统大选。”

在特朗普正式获得提名之后,希拉里也通过推特发了一条简短的推文说:“我们开始工作吧。”暗指接受挑战,准备同特朗普竞争下一届总统。

+1 6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