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段戊:产量新高原油命运多舛 FED无立场银价徘徊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6-08-18 15:48

原油市场近期,“冻产”协议闹得沸沸扬扬,到底市场是在继续炒冷饭,还是将会在9月阿尔及利亚非正式会谈有所进展,当前不得而知。与此同时,市场先前对于原油价格的预期则过度悲观,近期油价终于录得些许反弹,沙特正准备出席9月在阿尔及利亚召开的OPEC生产国非正式会议,当下却释放出其8月可能创新石油产量记录的信号,甚至取代俄罗斯成为全球最大石油生产商。OPEC成员国和非OPEC产油国预计9月谈判将恢复“冻产”协议以支撑原油价格,沙特6月将原油日产量上涨至1055万桶;而7月份提升至1067万桶,创原油日产量历史纪录。

白银方面,周二亚欧时段美元指数持续走弱,给银价反弹提供了动能。周三美联储会议纪要即将公布,外界或将比平常更加仔细研读会议纪要,因为美联储下个月的会议将是11月美国总统大选前唯一的加息机会。近期美指的大幅下挫持续为白银价格提供支撑,但晚间因受美联储杜德利的鹰派立场打压,银价自日高回落。

周四(8月17日)凌晨2:00万众瞩目的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公布,对于此次会议纪要,市场都在期待能够释放出具体的加息想法和方向,主要是9月份是否会加息这一观点。然而结果显示,官员们在是否需要迅速加息上出现重大分歧,部分FOMC委员认为有理由在短期内加息,认为可能需要很快升息。但多数有投票权的委员表示不赞成短期内加息,唯恐未来就业增长放缓。

白银:白银昨日经理会议纪要洗礼,短线的过山车走势,段戊昨日晚间布局完美,有心的投资者可以看下我昨日晚间白银的布局思路,料定白银凌晨的先跌后涨走势,这样的预测也不是无凭空谈,具体在这我就不说了,可单线联系笔者解答。而今日白银段戊是个低多的思路。技术上分析,日线收阴,已达到两连阴走势,布林带走平运行,附图MACD于0轴上方死叉运行,4小时图上,布林带走平,MA5MA10拐头向上形成支撑,19.7是个主要的支撑位置,附图MACD指标金叉运行。综合分析,段戊建议底位做多。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回落19.7附近做多,止损0.2个点,目标看到20.0位置

原油:原油昨日亚欧盘震荡下行,而段戊昨日早间的46-15.8位置的多单策略也是完美,晚间EIA数据公布大幅利多,原油一波跳涨,在上上下下几个来回后,半夜也是冲高到46.95的高位。今日分析,日线豪取5连阳,原油多头以无法无天,MA5MA10金叉向上,布林带有开口之势,附图MACD指标金叉放量。4小时图上,布林带缩口,46.5位置为支撑位。综合分析原油段戊依旧看涨,建议回落继续多。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46.5-46.7多单进场,止损0.5个点,目标先看昨日高点46.95,破位看47.5

+1 3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