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原油学院

原油投资避险绝招(二):制定完善的交易策略

文 / 余超超 来源:中油网 2016-08-16 14:25

原油市场风险事件频发,投资者应当做好规避风险的准备,制定完善的交易策略方为上策。

投资者时常在原油投资者中会面临几种情况:

1、如果是已经有持仓的原油交易单怎么办?

如果盈利单那么建议就要设定好止盈和止损位置,防范风险事件的冲击,同时必须要有灵活的头脑,及时纠正错误,跟上市场行情;

如果亏损单,那么心态此时会不好,那么这时候止损这个武器就要用上,到止损位坚决止损,不要因小亏大,或者硬抗至爆仓。

2、如果是场外还没有持仓的投资者怎么办?

这时候就要依据趋势而交易,如果趋势明显,事件又明显倾向利好原油,那么跟随趋势交易赚前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不太确定,那么最好是做突破单,这样胜算也比较高。

此外,如果非常不确定,那或者可以静观其变,等趋势走好再做交易。

市场是瞬息万变的,风险也随之而来,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原油投资避险策略。更多原油投资技巧,请继续关注中油财经。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