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美元“恐怖数据”携钻井结尾 油价路向何方

文 / 费孟椿 来源:中油网 2016-08-12 09:32

周五(8月12日)油市再临周五,经过数据黑周五洗礼,周五俨然成为原油市场较为重要的时间段,而今日原油市场将迎来“恐怖数据”以及石油钻井数据,虽沙特放话提振油价,但油市过剩犹存并未缓解,晚间若利空,油价恐再度回落。

美元伤痕累累“恐怖数据”将安抚?

有“耶伦最亲密战友”之称的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一番鹰派言论刺激美元反弹,但正所谓“解铃还须系铃人”,本周美元的跌势主要归因于糟糕的经济数据——非农生产力。

周四(8月11日)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表示,美联储(FED)今年应进一步加息,以反映就业市场状况改善和通胀正在上升的可能性。

据悉,威廉姆斯曾在耶伦领导旧金山联储时,担任耶伦的首席研究员,许多人认为,威廉姆斯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与耶伦的关系最亲密。

威廉姆斯的讲话带动美元上涨,美国国债价格下滑。美元兑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上涨0.24%,至95.88。

周五(8月12日)发布的美国7月零售销售数据,这是本周的最重磅数据。6月的数据远超分析师预期,如果7月报告仍维持强劲,可能表明通胀增速会比原先预期得快。

温馨提示:北京时间周五(8月12日)20:30,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将出炉。

路透调查显示,64位分析师的预估中值为,7月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4%,升幅低于上月的0.6%。

经济学家撰文称,7月份零售销售是本周最为重要的数据,消费者本季度究竟是否倾向于再度扛起提振经济的大任,这一数据将提供初步指引。尽管非农就业数据中有关劳动力收入趋势方面的表现令人振奋,但支出须有同样表现才行。

该行经济学家预计7月零售销售同比将强劲上涨0.6%,暗示着美国消费者将继续推动三季度GDP增速。过去一周的急剧回调后,美国前端收益率将对强劲数据做出更加积极的反应,这料也会扶助美元受到支撑。

石油钻井料“七连增”油价再临供应过剩?

虽当前原油市场因沙特提振,但9月OPEC会议普遍不看好,伊朗并未作出任何声明,沙伊之争仍是市场的焦点和矛盾,原油市场或将再演4月冻产闹剧。

温馨提示:周六(8月13日)凌晨01:00,美国8月12日当周油服贝克休斯钻井总数公布

石油钻井增加令油市供应过剩担忧情绪加重,油价上行受限,若本周再度增加,供应过剩恐将借机爆发,令油价大幅下挫。

回顾: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8月5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8月5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7座至381座,为连续第六周增长,过去十周内有九周录得增长。

截至当前,原油空头暂避锋芒,但不可否认油价上行受限,空头依然强盛,且若美国恐怖数据到达预期,美元及供应过剩必然双重施压油市,油价由涨转跌概率较大。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