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外汇学院

炒外汇入门之迈向成功的操盘手

文 / 东东 来源:中油网 2016-08-10 16:29

外汇操盘手,就是外汇理财经济人。他和股市操盘手差不多,也是低买高抛,区别在于外汇可以双向操作,即做多做空皆可,有比很多的获利机会。

外汇操盘手的具体工作有管理外汇资金交易,搜集整理外汇数据、搜集、更新整理外汇政策及相关法规制度,管理全行外汇头寸,进行外汇即期、远期产品以及基本型的外汇衍生产品交易以及为各项外汇买卖业务报价等。

外汇操盘手是一个要求很高的职业,没有几年的时间在外汇市场中生存下来,都不能称为一个合格的外汇操盘手而要成为一名成功的操盘手就应符合以下几点要求。

1、有耐心。在这行样样需要耐心,学习需要耐心,验证需要耐心,等候最佳进场时机需要耐心,持稳获利的部位更要耐下性子让利润越滚越大,沉不往气的交易者在这行很难成功!

2、有勇气。当出手时就出手,不要因为外界普遍持与自己不同的看法而畏首畏尾,犹豫很容易使我们错失该执行的最佳时机,这时若缺之勇气失去进场或追加机会则错失获利,若缺乏勇气止损则会让白己暴露在血本无归的风险之下!

3、有自己一贯的交易规则。我们一定要找出一套可以遵循的交易规则,然后遵循!若我们昨天靠技术分析作决策,今天靠基本面分析作决策而明天又靠消息作决策,这会让自己永远陷入迷惑而不知所从,纵然偶尔赚钱也全凭运气,而一位成功的操盘手不可能长期凭籍运气而或功的!

4、要乐在其中。操盘手必须确认,交易并非苦刑,我们必须乐在其中!如果我们无法在此找到成就与快乐,将很难推动自己持久精进!

5、学会放松。虽然必须高度警觉,但心境一定要适度放松,若保持自己时刻都紧张而严肃,长期的压力与紧绷会增加疲劳感,不但无助于我们的交易,反而使我们更加脆弱,常常作出错误的决定!

6、要自律。不仅交易要自律,操盘手比一般人更需要工作与生活的自律,俱备自我管理能力的操盘手才能随时将自己准备好,面对每天新的挑战!

成功的操盘手不是靠一时的学习就能够成功的,需靠长期的总结和积累才能够实现,因此学习要有耐心,就像操盘手那样。想学习更多的外汇知识吗?请继续关注中油财经。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