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惊呆了!银价或要起飞 2017年之前涨至50.00美金

文 / clown 来源:中油网 2016-08-09 14:35

年初迄今,银价已上涨逾40%, 现在大家看到,白银产量在急剧下跌,而需求在激增,这些信号或告诉市场,银价可能要起飞。

国际现货白银周二(8月9日)亚市早盘基本持稳在每盎司19.70美元上方。周一(8月8日)由于市场仍在消化上周强劲非农的影响,且美联储当天公布的LMCI数据向好,美元维持强势,但银价当天基本持稳,最终收平在19.73美元附近。

上周五美国非农大增25万人,远超预期,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升温,现货白银受到美国强劲非农的打压,上周累计暴跌3%,最低触及逾1周低位19.67美元/盎司,并最终收于19.68美元/盎司。

近来人们对白银的消极看法令人惊奇。无论如何不要相信这样的观点。白银价格可能在2017年之前涨至50.00美金一盎司。

白银是今年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资产之一。银价年初至今已升高40%, 而前方可能还有更多增长。要搞清银价将往何处走,你得先看看银市场的基本面。

它们预示着前方更高的价格。你还必须记住“经济学课本编号101”:当价格下降,生产者将重新拉高产量。为什么?因为当利润随着价格下跌,是不可能盈利生产的。

供应在缩减而需求在激增

今天,大家看到白银产量急剧下跌。这不应被忽视。供应在缩减而需求在激增,这已经被提了很多次。银价可能起飞,以史无前例的程度回馈投资者。

近年来墨西哥的白银产量增长率逐年下降,在2013年降到了一位数百分比而在2015年转为了负增长。墨西哥2016年银产量预计为1910吨,比2015年进一步下降,降幅2.59%.

这样的数据应该使多头兴奋而让空头害怕。别认为墨西哥是唯一产量不尽人意的主要白银生产国,事实是全球都在经历这一现象。

你需要真正理解的是,在2013年至2015年期间,白银生产者经历了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银价的下降迫使他们削减勘探支出并搁置项目。显然,银生产商不可能在亏损情况下继续生产。

比如,如果一个矿商生产一盎司银的成本是25.00美金,而银价跌到了15.00美金,那么即使生产一盎司白银也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商业决定。矿商每生产出一盎司银将损失10美金。这可能让公司很快倒闭。

当你看到银价年初至今上涨了逾40%, 你应该预期白银产量会增加一点。但是这并没有发生。这是因为过去几年暂停的勘探和项目造成的吗?这样的趋势还将持续多久呢?

同时,见到飙升的银价不应该感到惊奇。如果供应下降而我们假设需求不变(它实际在激增, 顺便一提),很可能银价总有一天将触及50.00美金/盎司.

这听起来很大胆,但如果供需缺口扩大,银价是可能在2017年之前达到50.00美金的。密切关注矿业股票,他们将是一飞冲天的银价最大的受益者。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