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外汇学院

炒外汇入门之外汇投资之乐

文 / 东东 来源:中油网 2016-08-05 16:30

其实外汇投资市场并不是如大家所想象的那么的高深莫测,只要掌握了一定的规律和知识,以及根据自己的判断能力,还是有可能在外汇投资行业中立足的。

有不少的外汇储户认为,炒外汇是一项非常专业的行业,需要十分高深的技术,而且由于外汇涉及到美国、欧洲、日本等众多的西方国家,自己可能一辈子都没有机会到这些国家,不了解这些国家的情况,因此不敢、或不愿意涉足外汇宝;其实他们是误解了炒外汇这一行当,只要掌握一定的市场分析方法,更多地了解、收集有关国家的资料,就能很好地掌握外汇汇率分析方法。

也有一些储户认为外汇汇率波动幅度有限,将外汇投资于中国银行外汇宝所取得的盈利机会也不大,炒外汇的兴趣不够,只满足于5%左右的存款利率。但是他们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外汇市场中各国货币汇率每天都在不断波动当中。

而且,与股票市场相比,投资外汇市场的最大便利就是国际外汇市场的成熟性。这里所说的成熟性并不是指外汇市场中汇率的稳定不变,而是指外汇市场投资者操作的规范性,及巨额的成交量。根据国际清算银行的不完全统计,现在外汇市场每天的成交量在8000到1万亿美元之间。如此庞大的成交量意味着谁也无法操控市场,也意味着汇率的波动是市场力量作用的结果。

市场对任何一个投资者而言都是公平的,只要掌握一定的分析方法,掌握尽可能多的市场信息,就可以通过市场投资行为获得回报。另外,庞大的交易量也表示市场的投资者众多,因此在任何时候,无论是汇率大起还是大落,我们都能找到交易对手,在自己希望的任何时机进行交易。

而在股票市场上,涨停板制度和撮合成交方式意味着我们其实不能随时进行交易,在大起时我们可能想买而买不到,在大落时我们可能想卖而卖不出,这就会增加我们的投资风险。

因此外汇投资市场并不是和大家想象的一样那么的难,那么的恐怖,只要我们掌握一定的分析方法和技巧,掌握足够的信息,我们就可以在外汇市场上随心所欲,或者起码可以取得高于存款利息的投资回报!想学习更多的外汇知识吗?请继续关注中油财经。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