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美元六周低位反弹 美联储加息升温

文 / 东东 来源:中油网 2016-08-04 11:24

自上周美联储发表声明不加息且对9月份加息的态度也不明显以后,加之近日来美国疲软的经济数据,美元便持续下跌甚至一度触及六周以来低位,然周三(8月3日)美国ADP数据公布后美元触底反弹且短期内或将有回升的迹象。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期望也有所升温。

良好的ADP数据使美元持续走跌后奇迹般地反弹,美国民间就业机构(ADP)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民间雇主新增17.9万个就业岗位,表明劳动力市场持续改善。这使得此前市场上对美联储加息慢慢冷却下来的热情小幅回升。

CME的FedWatch显示,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周三晚些时候的走势暗示,美联储下月会议升息的几率为18%,高于周二的12%。12月会议升息的几率从周二的38%升至42.7%。

当然,美国ADP数据并没有明显改变联储将在今年维持利率不变的预期,它也只是重拾了人们对美联储加息的热情,周五发布的政府7月就业报告将令投资人更全面的了解就业市场的表现。

分析师曾说过,除非在美联储开会当月市场消化的升息预期超过60%,否则美联储不会升息。

另外DailyFX汇市分析师Christopher Vecchio称,“近期美国就业数据符合美联储将升息的预期。但在美联储9月会议前仅剩两份非农就业报告了,数据必须异常强劲,美联储才有可能考虑升息。”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