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外汇学院

炒外汇入门之短线交易

文 / 东东 来源:中油网 2016-08-04 16:51

所谓短线交易就是指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大股东,在法定期间内,对公司上市股票买入后再行卖出或卖出后再行买入,以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

短线交易的目的是最大的利用资金最大化的追求利润。这也是它的根本目的,因为我们进行的是一次长期的股票投机行为而不是或者从来不是为了赢得这张股票所代表的公司和分享这个公司所可能带来的利润。而外汇短线交易,则是指快进快出的一个炒外汇策略。一般持仓时间非常短。

短线交易主要依赖投资者的盘感,而不是理性的大量的基本面信息分析。价格在一天中的波动主要来自于交易者的情绪和心理以及资金的作用,特别是在大幅震荡行情中尤其如此,这种行情也是短线交易者的理想行情。

良好的盘感不是一朝一夕所能形成的,它需要付出巨额甚至惨痛的代价!短线交易很容易模仿,但不容易成功!因为短线交易需要投资者的心灵与市场的波动节拍相吻合,至少是大部分情况下相吻合。短线交易对投资者的要求非常高,进出场容不得半点犹豫,胜负往往取决于一个点,快速的止损和获利平仓的敏感度会超出普通投资者的想象。

正常人都用脑子来决定行动,而短线交易者却是用心灵来决定行动,甚至可以说是第一反应或者本能的反应来交易。

短线交易买卖不需要世人认可的理由,它是一种身心合一的行为,是一种艺术,是一种境界,你可以总结,但很难达到他的高度。短线交易也可以说是一种经验,外人通过学习是很难达到本人的境界的。

因此如何学会短线交易,关键还得靠经验,只有在有了一定的经验之后,我们才能够领会到短线交易当中的奥妙。想学习更多的外汇知识吗?请继续关注中油财经。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