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银狐炼金:美日央行欲稳中求胜 银价牛油价熊

文 / 秦玄 来源:中油网 2016-08-01 11:18

【美原油--为何暴涨暴跌】

1、美国原油出口施压油价

美国原油出口量也在增加施压油价。根据EIA石油供应月度报告称,美国原油和石油产品出口总量在5月份增加50.4万桶/日,至566万桶/日的水平,创1973年开始记录相关出口量以来的新高;美国5月原油出口增加7.1万桶/日,至66.2万桶/日并创1920年以来的纪录新高。

2、美国石油钻井数据持续增加

油田服务提供商贝克休斯BakerHughes在周五早些时候公布报告称,截至周五当周美国活跃原油钻探平台数量连续第五个星期增加,该周增加了3座,至374座。

3、原油成品油高库存拖累油价

经济成长放缓和原油和成品油库存高企拖累布伦特原油期货和美国原油期货较今年高位均回落了两成,技术性进入熊市区域。油价较首季触及的12年低位26-27美元仍高逾55%。但自油价升穿45美元,吸引油企增产后,油价反弹走势消退。

4、产油大国不断增产,油价后市堪忧

总结:银狐炼金分析认为原油沥青的总体大趋势还是要根据影响原油的根本因素——供求关系来看,同时各大产油国之间的纷争也是影响油价的重要因素。从当前的国际形势来看,沙特伊朗这对死对头仍然在打产油大战并且丝毫没有减产的意思,由此而见原油供大于求的局面将会更加紧张。但同时其他产油大国也在极力拯救油价,从之前的多哈冻产协议以及后续的一系列减产冻产提议,试图将油价力挽狂澜,但收效甚微。

【原油行情回顾】

原油近期走势非常相似,亚欧盘低位盘整后美盘蓄势下跌,这就是最近油价的写照,很多朋友上周一的时候就找到银狐老师问油价本周趋势如何,我就直接告诉他们剑指40美元,果不其然从上周一开始一路下跌到达40.57美元。

有些朋友问银狐老师油价是否会反弹,短期来看油价目前毫无反弹力度可言,日线上的连续收阴基本抹杀了近期多头反扑势能,新低不断的刷新是为做空的客户无限扩大利润,布林带再次的扩充就是为了给空头提供更大的空间;四小时日内油价42美元附近的缠绕之后空头逐渐凸显,行情看似见底,亚盘行情会先走一波下跌。

日线上看会出现双针探底形态,那我们可以依附于38.4美元附近看一波上涨,到达上方43.5企稳我们在顺势做空即可关注下方地位40.50,上方压制位42.50。关注下方地位40.50,上方压制位42.50。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上看,在6连阴之后,终于难得的的录得了一根小螺旋桨阳线,行情是在触及到原油的中期线200ma之后出现了拉升,后市来看40美元附近这个位置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分水岭,目前来看40-39美元区域表现出了较强的支撑。若此处位置能够守住,将会迎来新的一波行情,如若不然将考验37附近的支撑!

【美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1、42.0-42.2附近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41.4-40.9

2、40.5-40.7附近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41.3-41.8

【现货白银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看,布林带收口走平,白银经过半个月的跌势,如今正在逐渐收复跌势,重回本月初的高位附近,目前白银虽然上方受到布林上轨的压制,但是在均线上,短周期均线对白银构成强力支撑,指标上,多头趋势明显;从四小时线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短周期ma5与ma10交金叉,但略显死叉之势,附图macd指标在0轴上方交死叉粘合运行,红色动能缩量指标呈弱势,kdj在震荡区域橡交,综上所述,建议今日操作上低多为主!

【有色银今日操作建议】

1、行情4220-4240附近看多,止损30个点,目标看到4290-4320附近。

2、行情4330-4350附近看空,止损30个点,目标看到4280-4250附近。

【天然气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看,天然气一根阳柱直接拉升,上方突破布林上轨,并略有回调,均线有呈多头排列的趋势,而短周期均线对天然气构成支撑,指标上有继续上涨的趋势;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张口,天然气虽有回调,但是仍受布林上轨的支撑,均线上,短周期均线走势剧烈,KDJ开口持平运行,天然气日内将会有一波回调;从小时线上看,回调的趋势就很明显了,天然气今日低开低走,MA5拐头对天然气形成压制,指标上看,红柱缩量,KDJ三线拐头向下粘合,天然气操作上,银狐炼金老师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有色天然气今日操作建议】

1、建议5260-5280附近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5180-5140一线;

2、建议5120-5100附近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5200-5240一线;

你愿相信,你就来!全国顶级分析师团队,市场经验丰富

银狐炼金:一个专注理财的贵金属分析师-愿与您同行,把握贵金属牛市!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