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亚马逊利润激增800% 但投资者却感到困惑

文 / clown 来源:中油网 2016-07-30 15:07

本周亚马逊公布的二季度财报显示,其收入大涨31%,净利润大涨835%,至8.57亿美元,创下历史记录。然而,投资者似乎并没有陷入狂喜之中,而是更多的感到困惑。亚马逊股价周五仅微涨0.8%。

亚马逊周四公布的财报显示,上个财季亚马逊实现净利润8.57亿美元,大幅好于预期的5.4亿美元,连续第五个季度实现盈利。这也是亚马逊连续第三个季度刷新历史最高利润,收入获四年以来最快增长。

今日的亚马逊已经成为了商业巨头。其云计算业务每年的收入就高达100亿美元。而其Prime会籍更是成为美国人家喻户晓的品牌。这样的一家公司盈利,并不是什么令人意外的事。

在亚马逊的诸多业务中,亚马逊网络服务和Prime会籍是投资者对关注的两项。在周四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中,该公司CFO Brian Olsavsky并没有就Prime的数据提供更多的信息。他只是含糊的表示,Prime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接受。

Prime会籍是亚马逊提供的一项服务。用户在支付99美元的年费后,可以享受无限次两日速递服务、观看亚马逊的网络节目等服务。

要了解亚马逊,Prime至关重要。亚马逊CEO Jeff Bezos今年曾表示,Prime是公司的重点领域。他称:“我们希望Prime提供巨大的价值,让你感到不成为会员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投资研究公司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联合创始人Michael Levin向QZ表示:“亚马逊提到Prime是成功的主要推动力,但是却没有详细说明其数据,让投资者更好的进行预计。”

第三方研究公司CIRP预计,Prime在美国拥有6300万用户,接近其美国客户总数的一半。Prime用户每年的亚马逊上的花费比非Prime用户高100%。亚马逊Prime的成功也带来了一个问题——其在美国市场是否已经接近饱和?

对此,Olsavsky本周四在电话会议中表示:“Prime还有许多的增长空间。Prime有许多不同的形式,我们正积极的为每位用户找到最适合的Prime服务。”

+1 3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