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原油投资新手必看的入门技巧

文 / 秦玄 来源:中油网 2016-07-29 11:44

如果你还没有听说过现货原油,不知道原油投资是什么,那就看看这篇文章吧,作为投资新手,原油投资入门的知识是必须要知道的,像原油投资是什么,现货原油是什么都要清楚地知道。就像开车,如果对车子一窍不通,那怎么开?所以,先踏踏实实地做好基本功。

原油投资入门:入门技巧

不管何种投资入行之前都需要先了解其行情,投资之后要不断总结经验策略加以改善方能在投资最后成为赢家,那么如何学习投资原油呢?下面的文章为大家归纳如何投资。

1、善用理财预算

想成为投资最后的赢家,首先要有充足的投资资本,资金压力过大会误导你的投资策略,徒增交易风险,而导致更大的错误。

2、学习免费模拟帐户与原油交易

投资毕竟是存在风险的,建议初学者可以先用免费模拟账户尝试投资,在深入了解行情之后再实际操作,避免了不必要的损失,也为盈利创造了更好的条件。

3、交易靠的不只是运气

当你的获利交易笔数比亏损的交易笔数还要多,而且你的帐户总额为增加的状况,那表示你已找到做交易的诀窍。但是,如果你在5笔交易中亏损1,000元,在另一笔交易中获利2,000,虽然你的帐户总额是增加的状况,但千万不要自以为是,这可能只是你运气好或是你冒险地以最大交易口数的交易量取胜,你应谨慎操作,适时调整操作策略。

4、信策略不信直觉

在模拟交易中创造出获利的结果是不够的,了解获利产生的原因及发展出你个人的获利操作手法是同等重要。交易的直觉很重要,但只靠直觉去做交易是不可接受的。

5、学习用止损单降低风险

在交易之前先确认自己可亏损的范围善用止损交易,才不致于出现钜额亏损,亏损范围依帐户资金情形,最好设定在帐户总额3-10%,当亏损金额已达你的容忍限度,不要找寻借口试图孤注一掷去等待行情回转,应立即平仓,即使5分钟后行情真的回转,不要惋惜。

+1 3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