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中油财经独家晚报(2016年7月29日)

文 / 秦玄 来源:中油网 2016-07-29 18:46

周五(7月29日)亚欧时段国际油价延续跌势,为连续第七日下跌,美原油9月期货跌破41美元整数关口,刷新三个月新低至40.57美元/桶,布伦特原油10月期货最低触及42.72美元/桶,因经济增长放缓让原油及油品供应持续过剩的问题有恶化之虞。

焦点回顾

一、原油市场

1、跌至40!日本央行决议在即 油价跌速将狂飙?

周五(7月29日)油价再创新低跌穿41美元,且供应过剩持续加重油价长线承压风险偏空,而日内央行决议将临,日元或影响美元波动,建议投资者应谨慎为主。

2、7月收官! 钻井或“五连增”油价跌破40大关?

周五(7月29日)原油价格再创新低跌至40.85美元,且油价已然六连跌,晚间石油钻井再度降临,正值7月收官之际,原油市场供应过剩持续加重,分析师预计钻井或再度增加,油价恐跌穿40大关。

3、基本面技术面都“熊” 油价“七连阴”在即?

原油基本面和技术面都成“空”,日银决议联手美国石油钻石数据来袭,原油熊市或将降临,油价“七连阴”或意料之中。

4、经济学解密:沙特原油持续增产背后的原因

周五(7月29日)据外媒报道,沙特持续增产令原油市场供应过剩担忧情绪加息,而原油价格连连下跌,报道称增产的背后居然有原因?

5、7月分水岭! 原油打响40美元“保卫战”

原油市场供需问题再次成为矛盾的焦点,或许能够又一次成为让原油市场不顾一切下跌的理由。那么,原油或将失守40美元大关。

二、贵金属市场

6、重磅!四大原因告诉你黄金牛市或已定局

目前来看,美联储频频上演“狼来了”的故事,加息已然沦为“纸老虎”,此外,日本央行刺激力度不及预期也令市场大失所望。这里有四大原因告诉你,黄金牛市格局或已定型。

7、麻烦或在酝酿之中!1310关口成黄金关键支撑区域

迄今为止,黄金已上涨逾25%,这一切貌似都是很好的迹象,但知名投行表示,在短期内,如果美元持续被支撑,那么1310美元则是黄金关键支撑区。

三、外汇市场

8、日本央行意外维持利率不变日元短线暴涨近300点

周五(7月29日)日本央行意外按兵不动,大超市场预期,日元迅速大涨近300点,涨幅一度超过2%,最高触及102.87。

四、央行动态

9、日本央行按兵不动 维持QQE规模不变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0.1%不变,维持QQE规模在80万亿日元不变。

10、黑田东彦:未到政策极限 不做“直升机撒钱”打算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开启发布会讲话,在发布会上其称,日本央行今天已经作出了加大宽松的决定。所增加的宽松措施将防止信心恶化。

五、股市见闻

11、网约车终出新政 A股市场或将获益?

根据这项改革新政,出租车新增经营权实行期限制和无偿使用,“份子钱”由各方协商确定并动态调整;网约车获得了合法地位,实行高品质服务、差异化经营,平台公司被要求承担承运人责任。

12、黑周五!沪指跌0.5%遇阻3000 两市近2000股飘绿

截至收盘,沪指报2979.38点,跌幅0.5%,深成指报10329.44点,跌幅0.64%,创业板报2122.41点,跌幅0.81%。

六、名家观点

13、高盛:原油市场2017年前恐难出大行情?

高盛分析师指出,短线来看,原油价格前景并不明朗,美元持续波动或是油价下跌的关键因素。

14、邱文皓:美元探底金价回落油价一跌再跌何时休

原油不出所料跌破41美元,这是大势所趋,疲软的反弹加上供求过剩影响油价下跌成必然,隔日油价再次走出阶梯下跌走势,趋势很明显。

七、宏观经济

15、先睹为快!八月要执行的新规都在这

离八月就差一个周末了,小伙伴们不要忘记关注八月开始实施的新规新政,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6、特蕾莎·梅:2016年底前不会触发“脱欧”条款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周四(7月28日)表示,2016年底前,英国不会触发《里斯本条约》第50条,即所谓的“脱欧”条款。

晚间焦点

20:30 美国 第二季度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

20:30 美国 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

20:30 加拿大 5月GDP年率(%)

21:45 美国 7月芝加哥PMI

22:00 美国 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