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7月收官! 钻井或“五连增”油价跌破40大关?

文 / 大春 来源:中油网 2016-07-29 16:01

周五(7月29日)原油价格再创新低跌至40.85美元,且油价已然六连跌,晚间石油钻井再度降临,正值7月收官之际,原油市场供应过剩持续加重,分析师预计钻井或再度增加,油价恐跌穿40大关。

石油钻井料五连增与前情回顾

周六(7月30日)凌晨1点,美国7月29日当周油服贝克休斯钻井总数将公布

7月15日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7月15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6座至357座,为连续第三周增加。数据公布后,油价小幅缩减涨幅。

7月22日美国油服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22日当周,美国原油钻井平台数量大增14口,增至371口,为连续第四周增长,创下自8月以来的最长增长周期。

此外,贝克休斯公司(Baker Hughes)在周四(7月28日)表示,预计今年北美钻井量和油价并不会大幅回升,而哈里伯顿公司则认为,预计在2016年下半年北美钻井平台会“小幅上涨”。

石油钻井持续增加,截止上周贝克休斯石油钻井已实现四连增,而本周再度增加的机率较大,且原油市场供应过剩严重,油价下行空间较大,建议投资者应谨慎为主。

7月周线月线双双收官 油价或破40大关?

当前原油市场供应过剩严重,油价下行空间较大,但收官之际油价恐生空头回补支撑油价小幅上行,但原油市场长线仍看空,因此晚间石油钻井若增价,油价短线跌穿40可能性较大。

美国墨西哥湾沿岸汽油库存上周触及历史上7月同期最高水平,而东海岸汽油库存则达到有史以来最高。

能源情报检测机构Genscape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原油主要交割地库欣地区库存继续上升近32.8万桶,这加重了日内的悲观情绪。

中国6月原油净进口量较前一个月减少了5.5%至每天748万桶,这是自2016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这可能意味着中国已经开始减少原油购买量。

综合上述信息可以看出,原油市场供应过剩仍然严重,油价上行缺乏有力支撑,且即使钻井短线提振但难逃长线压制。

此外,在经过了近1个小时的等待后,日本央行公布维持利率-0.1%不变,并维持QQE规模在80万亿日元不变,原油市场波动较小陷入盘整期,建议投资者日内应以逢高做空为主,但美盘时期应谨慎操作,采取区间操作的方式有效规避市场风险。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