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石油投资分享:下跌难阻油价恐再创新低

文 / 大春 来源:中油网 2016-07-29 11:37

石油投资消息面分析:

利空原油:能源情报检测机构Genscape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原油主要交割地库欣地区库存继续上升近32.8万桶,这加重了日内的悲观情绪。

中国6月原油净进口量较前一个月减少了5.5%至每天748万桶,这是自2016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这可能意味着中国已经开始减少原油购买量。

美国上周国内原油日产量增加2.1万桶至851.5万桶/日,与汽油库存一起已是连续三周上涨,而库欣地区库存也大幅增加111万桶,增幅为5月初以来最大。

温馨提示:7月30日凌晨1点,美国贝克休斯石油钻井数将公布

石油投资技术面分析:

WTI原油4小时图看,布林带系统呈空头向下运行走向,K线沿下轨持续向下运行,受下轨强力支撑,目前盘整于41美元上方,MACD指标零轴下方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缩量,KDJ指标或有交叉聚拢迹象。

WTI原油日线图看,布林带上轨拐头向下运行,中轨与下轨向下,开口缩拢迹象明显,K线沿下轨一路下行,受下轨强力支撑,MACD指标零轴下方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放量,RSI指标向下发散运行,KDJ指标交叉向下发散运行。

综合而言,原油价格下跌动能较足,且基本面疲软油价缺乏有力支撑,而晚间石油钻井再度公布,油市恐迎新一轮下跌,建议投资者应以逢高做空为主。

备注:后续详情可持续关注原油投资门户网站中油财经(www.cnoil.com)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