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加拿大酝酿油砂新投资 油价恐加速下跌

文 / 超超 来源:中油网 2016-07-29 10:32

加拿大的“一把火”烧旺了原油,油价一度攻上50美元大关。值此原油供应过剩愈演愈烈之际,加拿大不仅满血复活,油砂生产商还仔细考虑新投资,油价恐将加速下跌。

加拿大两个能源公司在周四(7月28日)提出初步计划,在阿尔伯塔省北部增加新的油砂生产运营。这意味着两年沉重的成本削减后,该行业可能面临原油价格暴跌。

Cenovus Energy公司发布第二季度财报称,该公司正致力于G期Christina湖项目的工程和重新招标工作,该项目在2015年被搁置。公司将决定是否继续扩展日产量至5万桶到今年年底。

MEG Energy在其发布财报称,它将投资3000万加元(2281万美元),用于对其现有项目提高日均产量3-4万桶。该资金将来自今年的成本节约,并且没有增加该公司预计的2016年1.7亿加元资本支出。

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油砂丰富的北部大约有20个项目,这是世界上第三大原油储量区,而这些项目自2014年中以来一直被搁置。分析师警告不要断定油砂增长将迅速反弹,并表示大多数公司对原油价格波动仍持谨慎态度。

事实上,加拿大最大的油气生产商Suncor Energy在周四表示,该公司在未来几年内不太可能批准任何增长项目。

Desjardins Securities的分析师Justin Bouchard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公司特定的事情。对Cenovus(Christina湖)可能是最好的项目,并且他们有38亿加元现金。”

Cenovus首席执行官布Brian Ferguson在周四电话会议上告诉分析师,在过去的18个月防守后,公司在结构上降低了成本。

原油市场利空不断,加拿大油砂生产商考虑新投资,这对持续下挫的油价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1 3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