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油市供应过剩加剧 美国汽油价格跌至2美元/加仑

文 / 胖琪 来源:中油网 2016-07-29 09:34

据调查,美国今年汽油价格是十多年以来最低的,而且未来还有可能会降低。美国汽油价格如此之低的原因是原油市场供给过剩的局面已经蔓延到了汽油以及其它石油产品市场。虽现在是美国自驾游高峰期,但也阻挡不了不断上涨的储存量。专家还预测,不久后美国汽油价格还将跌至每加仑2美元。

汽油价格跌至每加仑2美元

美国的司机都想知道汽油价最低能够跌倒什么程度?据AAA数据,从全国范围来看,上周五全国平均汽油价格已经下跌至每加仑2.18美元。

上个月每加仑汽油的平均价格为2.32美元,去年这个时候每加仑汽油价格为2.75美元。石油价格信息服务公司全球能源分析部门的负责人Tom Kloza预测,不久美国国内大部分地区的汽油价格都将跌至每加仑2美元。

由于美国汽油储备量过多也导致今年夏天汽油价格大幅下降。而且由于飓风肆虐,美国汽油的消耗量也在减少。Kloza称,预计由于美国开车出行的量增加,7月份美国汽油的消耗量将创历史记录。

汽油过剩的局面还在进一步蔓延

目前的问题是,汽油的供给量太多了。原油供给过剩的时候一度让国际油价在今年2月份暴跌至每桶26美元,但是最近几周国际原油价格已经反弹了。与此同时,国际原油库存也从历史新高的水平回落。

但是目前,原油供给过剩的情况转移到了成品油供给过剩这个阶段。炼油厂生产的柴油、航空用油以及汽油的数量已经远远超出了目前的需求量。

目前原油的供给过剩问题只是出现了转化,但是问题实际上仍然存在。但是这个问题也不仅仅出现在美国,目前,全球汽油的供给量都是超过需求量的。

由于汽油的存储量暴增,目前许多汽油不得不存储在大海上的轮船上,这可是最昂贵的存储方式。

看涨原油价格的人担心的是,越来越多的精炼厂降低成品油的产量,以消除汽油供过于求的情况,但是这种做法将会导致原油价格的暴跌。

国际油价持续上涨是难以持续的,到明年这个时候国际油价或许可以稳步上涨。这也难怪,汽油供给过剩会导致上周五国际油价大幅下跌至每桶44.19美元,这是5月初以来的新低。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