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新手炒原油应该做好这些准备!

文 / 秦玄 来源:中油网 2016-07-28 18:00

一、产品学习

原油有什么产品特点值得我们投资?原油被誉为黑金,原油亦是不可再生的稀缺能源,是现代工业的命脉,飞机,汽车,轮船等各种机械化工具所需重要的能源。

原油替代品依然替代不了原油,一是投资成本高,新兴能源的投资成本远高于原油成本,其二,新兴能源的产量不足以取代原油。所以在短时间内原油依旧是能源市场的领军者。

二、市场认识

进入投资市场,一定要认清这个市场的交易特点。比如交易时间、交易模式等等。搞清市场环境,是入市的第一步。从市场环境来看,原油市场几乎没有暗箱操作和内幕交易,所以如果是投资原油,而去认真分析原油价格浮动的真正因素。

综合来看,原油市场交易机制完善,有利于投资者分析和把握走势。没有内幕和暗箱操作,投资者放心大胆的跟着市场趋势就行。

三、基本面分析

要做好原油投资,就要学会原油的基本面分析和操作技巧。影响原油价格波动的主要因素有以下四个方面:

1、全球经济走势预示各个经济体对原油的需求。

2、供需关系是影响原油价格的重要因素之一。

3、地缘政治、战争等因素。

4、美元走势强弱影响原油走势,美元强原油弱,美元弱原油强。

炒原油新手在进行投资交易前,首先知晓原油的影响因素,根据上述因素的变化做出及时调整。原油局势瞬息变化,根据判断果断出手。

国际原油交易市场走势难以预测,偶尔会出现亏损的状况,炒原油需要保持自身良好的心态,理性投资,切不能因为“想回本”而和市场走势作对下单。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