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云帆博金:EIA完美收场,原油沥青操作建议及行情分析

文 / 秦玄 来源:中油网 2016-07-28 10:03

若你问一天中我喜欢哪个时间段,云帆偏爱夜幕和清晨,有一点是比较安静,夜幕可以除去身边的繁杂,可以思考一些事,回家的路程也显得街道特别的宽。清晨则空气清新,随着人们忙碌的身影,每个人都向着美好的明天在拼搏,一天的生活正在开始,一天的行情波动在逐渐行进,协助客户去更好的盈利是我们的职责。

昨日的失意不代表今天的失败。火灾了你会跑,水灾了你会转移,留得青山在,必有东山再起之时,但是这一切的前提在于你所坚持的道路是一条康庄大道,而不是一个淤泥漫布的沼泽,选择对的方向,才会有浴火重生的那一刻。

美联储FOMC议息会议7月份并未吹响加息的号角,稳步不动的背后是基于市场的通胀预期仍然保存在低位,随着6月份较好的非农业就业数据公布标明,就业市场在逐渐走强,经济复苏的脚步呈温和增长,8月即将公布的7月份就业数据报告将是美联储是否加息的一项重要参考数据,若能展示出美国就业数据的提升,经济的持续复苏,伴随着通胀的预期提升,9月加息并不是不可能的梦。当然,云帆之前的文章中也提及,若美联储要在2016年点燃加息的火焰,则12月份将是最适合的时机。

周三(7月27日),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22日当周,美国EIA原油库存意外大增167.10万桶,预期减少202万桶,前值减少234.20万桶,结束此前连续9周下滑趋势,且EIA汽油库存增加45.2万桶,库欣原油库存暴增111万桶。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2.1万桶/日,至此已经连增3周。

晚间20:30将公布美国至7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届时对黄金白银的影响很大。22:30将公布美国至7月22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数据,届时对天然气的影响很大,加上今日凌晨公布的FOMC议息会议不加息结果,今晚的市场将又是一片腥风血雨,想要咨询原油沥青、白银、天然气、铜等大宗商品实盘策略的朋友,请联系云帆博金。

原油:

昨天早盘小幅回调后下跌,欧盘开启,油价下挫刷新42.51的低点位置,随后反弹,美盘延续上攻至43.2的高点后下行,随着EIA利空公布,油价短线急跌,跌至41.93后反弹呈现低位震荡趋势,昨日的走势完全符合云帆的思路,相信跟上云帆博金思路的朋友是完美收场,笔者建议的反弹空,42.9-43.1的空单,成功达到第二止盈目标41.8,那些说我马后炮的人,可以查询文章参考,《云帆博金:7.27EIA原油沥青操作策略,天然气反弹继续空》

随着昨日大阴收场,油价日内空头的趋势犹在,近期油价信托5日均线的阻力正在稳步下行,随着布林带的持续向下开口,K线依旧是沿着下轨持续下行,MACD指标呈现死叉放量下行趋势,绿色动能持续放量,日线已连续录得5连阴,自46.1油价下行后,低点在不断的下移,目前跌幅已逾4美元,油价尚未有见底信号,后市有望继续下挫试探周线下轨,即40美元一线支撑的可能。

四小时图看,油价上行受阻于布林带中轨一线阻力,目前临近于布林带下轨运行,受昨日晚间大阴影响,均线指标延续死叉向下的空头排列,MACD指标粘合运行于超卖区,绿色动能初显,短期油价偏震荡,但日内油价仍处于空头趋势,操作仍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关注42.7-42.8的5日均线阻力,依托此阻力布局空单,建议于42.4-42.6布局空单,止损在昨日早盘的高点43一线,目标看41.8-41.5

操作策略:

美原油09#:操作宜高空,42.40-42.60进场空单,止损在43.00,目标看41.80-41.50

+1 3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