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大选:奥巴马终承认特朗普可能当选总统

文 / 大春 来源:中油网 2016-07-28 10:28

周四(7月28日)美国大选可谓是市场的关注焦点,而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奥巴马始终认为特朗普当选总统不可能,但近日据外媒报道,奥巴马不得不承认形势比人强,特朗普有可能当选总统。

近日,奥巴马表示,11月的美国大选一切皆有可能,暗示特朗普成为美国总统也不是没有可能。这和他此前的表述大相径庭。之前,他一度表示,像特朗普这样的候选人,根本就没有任何当选总统的可能性。

奥巴马在电视台的独家采访中解释称,直到投票结果出炉,美国人民说出自己的想法,否则谁都不知道最后的结果如何,而这就是美国民主的本质。

在之前的采访中,奥巴马坚决排斥特朗普竞选美国总统的消息,并且表示他和美国人一样不希望他当选总统。

奥巴马表示,他非常相信,绝大多数美国人寻找的是确实给予人们希望,而不是恐惧的美国政治。当被问到是否“担心”特朗普美国总统候选人身份时,奥巴马回答称,他看过各种疯狂的事情,暗示特朗普成为总统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

奥巴马还对希拉里竞选发表了观点。他认为,任何不带着无畏心态参加美国大选的人会遭受失败。所以,他给民主党的建议是,直到所有选票被统计出来前一直保持担心的态势。因为大选中的一个危险是人们不认真对待所面临的挑战。

他表示没有向希拉里提这个建议,因为她已经事先知道。人们待在家里,对美国大选的关注度不高,而最后就出现了意外的结果。

奥巴马将在周四(7月28日)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演讲。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则在周三(7月27日)的会议上发表了演讲,将希拉里和其共和党对手特朗普进行对比,表示她是他见过的最会懂得抓住机遇的人。

当被问到他个人是否被特朗普可能成为总统这一前景吓坏时,奥巴马表达了对特朗普的个人看法。他认为,如果美国总统不了解该职位需要知道的事务,对不知道的事务也没有兴趣学习,那是很可怕的事。

奥巴马解释称,如果观察一下任何特朗普发表的新闻发布会,或者任何相关的辩论,无论是核会谈,还是穆斯林世界逊尼派和什叶派的区别,这些都是特朗普不知道的事情,而他似乎也没有花很多时间试图对此进行了解。奥巴马因此暗示,特朗普现在的能力储备对胜任总统职位还有段距离,一旦当选,仍需要加紧“充电”才行。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