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美国大选希拉里正式获提名 金价或再度开启上涨模式

文 / clown 来源:中油网 2016-07-27 15:26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7月27日)亚市盘中温和震荡下行,依旧处于1320美元/盎司关口下方,因美联储议息会议召开在即,整体走势依旧呈现区间震荡。随着美国大选希拉里正式获提名,金价或再度开启上涨模式。

当地时间7月25日,美国民主党大会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开幕。希拉里在美国民主党全国大会以8票的优势赢得总统提名人,成为美国主要两党首位女总统候选人,也是1872年以来美国首位竞选总统的女性。

这意味着,美国大选终极决战名单正式出炉,下一届美国总统将在希拉里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之间诞生。希拉里或有望当选为美国历史上首位女性总统。

Guild Investment Management Inc的首席投资官Monty Guild认为,今年美国总统大选将是重大风险事件,因为一个候选人代表着短期稳定,长期金融风险,另一位则代表着短期不稳定和长期的增长。

Guild表示:“很显然,黄金会在这种不稳定的局面下有所需求,而这不会很快就结束。”

Guild认为,长期而言,希拉里的当选对黄金将是利好的。

Guild认为,希拉里当选意味着目前低增长状态的持续,但其长期的政策会带来更多政府债务、美元贬值以及更高的通胀,这都对黄金利好。

今日金价关注1310美元附近支撑,若破位将继续下探,否则价格将会有反弹的需要。更为重要的是,昨日黄金行录得一根小阳,从日线走势上,金价呈现阴阳交替来看,目前多头弱于空头的。

日线上,金价依旧承压于短期均线下方,并且均线指标维持死叉运行,关注今日黄金价格能否成功企稳。若依旧承压于均线下方,那么金价还将继续探底。若企稳短期均线上方,那么也就意味日线下行调整的结束。

综上所述,今日黄金价格,保持高空思路不变。日内关注区间1310-1320。

美联储利率决议将于周四凌晨两点公布,市场预计本次加息概率仅8%,但对年底前至少加息一次的预期大幅升温至47.5%,比英国退欧公投后的7.7%最低水平飙升近六倍,因近期美国数据向好,市场风险情绪上升等。

整体看,金价在维持震荡走势之后,整体空头还是较为强劲。金价短期内会遭遇整理后,等待美联储决议及非农的判决。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