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外汇学院

K线形态与外汇投资技巧:三白兵形态的确认与操作

文 / 司空 来源:中油网 2016-07-27 16:11

在外汇投资中,看懂K线形态是获利的一大法宝,不过K线形态千变万化,今天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K线形态中的三白兵形态。

K线形态分析中三白兵形态的确认方法:

1、三白兵形态中的三个连续的长蜡烛图的收盘价格都要高于前一天的收盘价格;

2、第二天和第三天的开盘价格都不能超过第一天的蜡烛图的实体范围;

3、每一根蜡烛现的收盘价格都和其最高价格比较接近;

4、蜡烛线的开盘价格都要高于前一天蜡烛线实体的中间价位。

K线形态分析中三白兵形态的操作手法:

K线形态中出现了三百并形态之后,投资人就可以考虑买进。价格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下跌或者是盘整之后,出现了三白兵形态的话,一般都预示着一波上涨的行情的到来。市场以一个较低的价格开盘,说明市场上还有一定的空方力量,但是当个交易日结束之后,多方力量会占据优势。这就说明当前情况下一个相对健康的价格上涨行情的继续。这时候的投资人就可以结合实际的情况进行入场操作了。

想要了解更多K线形态知识吗?请继续关注中油财经,小编将与大家一起学习。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