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贵金属学院

贵金属与央行(二)日本与白银价格

文 / 大春 来源:中油网 2016-07-25 11:56

日元在2016年极其火爆,但日元贬值较为快速,且近日,外媒报道称,日本或进行直升机撒钱,而对此,贵金属市场又作何反映呢?

日本直升机撒钱与白银价格

贵金属分析师认为,全球的宽松政策中期对黄金白银价格将是利好的。目前的市场专注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上,但如果焦点转向全球宽松政策,那么金银的表现将是非常好的。

作为硬通货,黄金白银是不能被随意印出来的,因此这是有利于金银价格的。

分析师认为其实这是个相互转换的过程,通过简单的印钱资本市场泡沫涌现,如果直升机正式升空,并且开始向全世界撒钱,这将促使其货币贬值。

那么投资者马上将转向“风险模式”,一直到恶性通胀出现,那么白银价格作为避险资产自然上涨。

但是金银多头仓位已经拥挤到恐怖的时候价格则开始回调,也就金银价格走势会进入超买区,这是个反转信号。还有非美货币贬值太厉害会导致美元被迫性升值,意味着给美联储变相加息,这对白银价格是不利的。

+1 4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