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外汇学院

外汇基础学堂四:外汇投资如何避免遭遇黑平台?

文 / 司空 来源:中油网 2016-07-25 16:12

近几年内,外汇投资可谓如日中天,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如何选择交易平台变成了一件难事,很多投资者会想,市场鱼龙混杂,遭遇黑平台怎么办?别急,今天小编带大家来看看如何分辨外汇投资黑平台。

外汇黑平台有哪些?想要知道这个问题的话,就要知道什么样的平台才是黑平台。

外汇黑平台主要特点如下:

千方百计的阻止客户出金、平台的报价和其他平台相差很大、客户总是莫名奇妙的亏损甚至直接拿着客户的资金跑路等。目前,已知的外汇黑平台都已经倒闭,投资人需要多家留意新的黑平台。

外汇黑平台有哪些,其实这个问题并不是特别的重要,如何辨别外汇黑平台,才是投资热应该知道的。知道了外汇黑平台的判断方法,投资人就可以直接的对平台进行判断。

如何判断外汇黑平台?

第一,查看平台的监管情况。监管一直以来都是判断外汇平台是否正规的最重要的依据之一。因为正规外汇交易平台的先决条件,就是受到监管。并且还是受到金融大国正规监管机构的监管。外汇市场上肯多平台都成自己受到了监管,但是监管的地点很有可能一些饿不知名的国家或者地区,因此投资人选择外汇平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平台的监管地区、另外,如果收到监管的话,驾管信息都可以从监管机构对应的网站上查询到。

第二,查看平台的出入金情况。平台的出入金情况是投资人最担心的问题,很多投资嗯遇到了黑平台,都是无法正常的今次那个出金。瘾头,投资人开设了某个外汇平台的账户之后,可以先入金小额的资金来测试一下此平台的出入金情况。防止最后损失惨重。

第三,查看平台的存活时间。严格上来讲,外汇黑平台存活的时间都不会太长。投资人可以通过查看平台成立的时间,来进行大致的判官。除此之外,黑平台的账户通常都是死账户,根本就无法登录正规的MT4等交易软件,因此投资人也可以用词来严格平台是否为黑是平台。

入市既有风险,但掌握更多知识与技巧就能更好的做到控制风险,进而“玩转”外汇,想学习更多的外汇知识吗?请继续关注中油财经。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