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原油沥青都下架了 真的不能做了吗?

文 / 超超 来源:中油网 2016-07-22 17:19

原油下架,沥青上架,现在沥青又要下架,市场为何搞这么大动作?大宗商品难道不能做了么?别着急,都来听听资深的业内知情人士怎么说。

1、很多原油(沥青)平台都下架了,已经不能做了么?

现在陆续下架的原油或者沥青产品,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该交易所没有原油或者沥青的批文。二是客户投诉太多,为规避风险,把产品下架。但是不需要恐慌,很多正规的交易所都是可以继续交易的。

2、还有可以做原油和沥青的平台么?

肯定是有的,一些平台有国务院或者省级的批文,都是规范交易,所以大家还是可以放心的。大宗商品市场现在是在整顿,整顿就是要一些不规范的退出,这样才会利于这个市场的长久发展。

3、原油和沥青到底有什么关系?到底是原油好还是沥青好?

沥青是原油的衍生产品,说白了,沥青的走势完全和原油一样。打个不恰当的比方,杨颖又叫Angelababy,其实是同一个人,只是不同叫法而已。一些平台把原油改叫了沥青,那是因为他没有原油的批文,所以改叫了沥青,但是这总归不是办法。

4、平台要下线了,里面还有单子没平仓怎么办?资金会不会有问题?

一般来说,一个产品下线前15~30天都会发出公告,先是停止开立新仓,之后在某一个时间期限内,所有持仓全部平仓,这个是有一个过程的。在这个过程内,你的资金都是非常安全的,不需要有恐慌的情绪。也不要过分担心,怕交易所带着你的钱跑路,这个完全是杞人忧天。如果你现在正在做的平台产品要下线了,那么你就在这之前做好持仓单的处理,以及资金的转移就好,别的真的不需要担心。

5、现在做的平台,也有原油批文,但也是有亏损的,是怎么回事儿呢?

交易有亏有赚很正常,如果你是新手,你在刚进入一个新的领域,就想赚钱,那我们这些在行业里待了10年8年的人情何以堪?做任何事情要有一个过程,首先你要了解再进入,之后你肯定需要时间来学习来成长,先存活,再想赚钱的事情。

6、对大宗商品的将来是如何看的呢?

李克强总理在出席达沃斯论坛企业家代表对话会的时候曾说:要防止中国资本市场出现井喷式或断崖式变化。只要行业内的人规范律己,大宗商品市场肯定是越来越好的。不要把任何一个新兴的事物神话,也不要妖魔化。

听完行业内比较资深的分析师的解答,你还有什么疑惑吗?

从2012年开始整顿白银市场,到2015年对原油(沥青)市场的整顿。大宗商品市场制度的不健全,导致交易所的鱼龙混杂,让投资者无从辨别真假。如今,国家对平台的整顿,正是希望这个行业能够更加规范的发展和成长。

+1 7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