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贵金属学院

原油投资者赚钱的6大技巧

文 / 大春 来源:中油网 2016-07-22 16:06

周五(7月22日)原油价格持续低迷下行,市场分析称油价长线仍看空,而分析师列出原油投资者赚钱的6大技巧,看自身缺乏什么?

原油投资赚钱的6大技巧:

第一点选择进场点位:如何达到一个稳健的收益,考虑进场点位这一点很重要,切记不要频繁去操作,每天操作2单即可,不要操作三单以上,单子不在多,而在于精,做投资做的是质量,做的不是做数量,现在我每天基本上会花大量的时间看盘,然后再去考虑进场的点位,再进行进场,这样的操作胜算会比盲目进场大很多。

第二点仓位管理:很多投资朋友们对于仓位把控不足,就会导致亏损,然后不改变,最后亏损只会越来越大,把握好其一,后面的事情就不会发生,控制不好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所以仓位的把控特别重要,要控制一个好的仓位,赚钱和亏钱都要在你的解释范围内,还要形成一种持续盈利的目的,这一点是非常重要。

仓位法则,每一单的仓位要低于百分之10,因为这样的仓位,才可以长久持续的操作,今天亏钱了明天就有能力去赚回来,反之如果一单损失惨重,再去赚回就很难了。

第三点止损止盈:有很多人都抱有侥幸心理在操作,每次到了止损位不愿意去损单而是去抗单,虽然这样也是可以理解毕竟大家都想赚的更多,你首先得看好自己的仓位要不然仓位太多,去抗单,结果一抗就爆,最后越陷越深。

所以带止损止盈要基于在你的仓位之上,每做一单的仓位一定要控制好,才能有很好的心态去止损止盈,止损放在关键的支撑位,止盈放在关键的压力位,要看走势去定夺,但是止损最多在3个点左右,止盈在5个点,如果行情反转在去根据及时的行情去提醒。切记每一单都要带好止损和止盈,这样才能有更好的心态去面对接下来的局面。

第四点当然就是技术:有了前面这些理念之后再去学习技术,慢慢去结合学习,这样你才会操作的更加顺利,按照饶文霆以上的几点去操作,就会慢慢越来越好。

第五点当然是最重要的了,就是运气:有可能别人是个投资新手随便买入几手运气好赚翻了,你是投资市场的大佬,经过准确的计算和分析买入很多手,结果运气不好,亏出血,所以运气是很重要的,大家切忌在运气不好的时候操作。

第六点也就是最后一点就是心态了,做投资心态决定苦与乐,观念决定成与败,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