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原油投资盈利技巧——经济、心态、知识

文 / 秦玄 来源:中油网 2016-07-21 17:49

很多人都把投资当成是赌博,觉得赚钱就是靠运气,而没有其它因素影响。现货原油投资是否也是一种赌博?

如果你是买单、卖单都靠蒙,那没错,这就是赌博,因为投资只有上和下,蒙中的概率是50%。但如果有良好的心态,及丰富的知识储备就不一样,在投资中至少能为你提高超过30%得胜率,这一边倒的胜率还能否叫作是赌博?

投资是一项事业,如果你总是想一夜暴富,那就是赌博,原油投资心态最重要。

1、经济能力

虽然炒原油可以以小博大,但是投资者还是需要拥有一定的经济能力来抵抗投资风险,投资并不是压上全部家当的赌博行为,所以决定炒原油之前,还是需要考虑好自身的经济条件,在投资的资金并不影响自身正常生活的情况下,再做打算。

2、理性投资

国际原油交易市场走势难以预测,偶尔会出现亏损的状况,炒原油需要保持自身良好的心态,理性投资,切不能因为“想回本”而和市场走势作对下单,这样只会徒增自身的损失,所以性格冲动的投资者往往会很快被市场淘汰掉。

3、知识储备

影响原油行情的因素有很多,新手炒原油需要在投资之前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学习相关的知识,才能在以后的投资道路上有自己的判断,而不是盲目的跟风,投资并不是只靠运气就能获得胜利的。

+1 3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