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外汇学院

外汇投资技巧:K线形态中的“身怀六甲”

文 / 司空 来源:中油网 2016-07-21 16:36

在外汇投资中,看懂K线形态是获利的一大法宝,不过K线形态千变万化,让小编带大家一一了解。

身怀六甲,一般情况下,值得是女子怀孕的情况.在投资市场进行K线形态分析的时候,也有身怀六甲的K线形态。

K线形态中的身怀六甲形态,因为比较像换怀孕的女子故而得名.通常情况下,如果当前价格是上升的趋势的话,K线在出现在了条实体比较大的阳线之后,出现了一个实体很小的阳线或者是阴险,后面的小K线被包含在了之前的大K线之内,通常情况下,代表着价格的波动已经见顶.相反,在下降的趋势中,遇见身怀六甲形态的话,通常情况下,就代表当前价格已经见底。

K线形态中,身怀六甲形态的出现往往代表着当前汇价波动趋势的支撑力量的衰退,后面汇价的趋势可能会出现比较大的反转.身怀六甲还包含着十字胎形态,即后面的一条K线形态是十字星形态。

K线形态中身怀六甲形态出现,投资人在技术指标分析的过程中,主要要注意几点:

1、成交量

如果第一条K先出现的同时伴随着比较大的成交量,同时,在第二条K线出现的时候,成交量又迅速的萎缩,这时候,就说明,后期汇市的反转可能性非常大。

2、汇价或者指数

身怀六甲K线形态出现之后,汇价通常会有一个调整的过程,经过短期的调整之后,汇价波动会趋于平稳,然后在进行突破,这时候需要投资人谨慎的判断好走势之后,在进行操作。

3、汇市环境的影响

如果当前的汇市处于一个非常低迷的情况的话,出现身怀六甲的K线形态的话,会更加容易的促成行情的反转。

想要了解更多K线形态知识吗?请继续关注中油财经,小编将与大家一起学习。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