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外汇学院

又躺枪?! 5大原因揭秘炒外汇何以屡屡爆仓

文 / 司空 来源:中油网 2016-07-21 15:32

外汇市场交易如此火爆,小编也是跃跃欲试,但是作为新手,却屡屡遭遇爆仓的窘境。于是小编总结了爆仓的五大原因,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枪。

外汇新手爆仓的原因:

1、急功近利

初入汇市,了解了几个外汇术语便觉得自己什么都懂了,认为外汇交易很简单,不愿再深入学习,积累经验,甚至不愿做模拟交易,而直接开户操作,这种急功近利的表现是最常见的外汇新手爆仓的原因之一。

2、盲目从众

盲目从众这种外汇交易的心态其实是由投资者其性格决定的,因为也许在生活中,他就是一个没有主见的人。迷信专家,花费大段时间去寻找专家的分析,而不是自己摸索汇市规律,不愿提升自身能力,这种心态过于浮躁,是不可取的。

3、过度自信

与盲目从众相反,过度自信则是谁的分析都不愿听,只相信自己的判断,对自己的外汇操作水平,预判能力百分百信任,但外汇市场变幻莫测,没有几年的经验的积累,没有亏损的经历怎么可能成长起来,不是每个人都是股神巴菲特。

4、心存贪念

进入外汇市场都想盈利,这一点无可厚非,但是心存贪念就不应该了。根据自己所学的一点理论或道听途说来的所谓“捷径”,就敢于独立预测做单方向,行情越跌越敢大肆买入,行情越高越是勇敢卖出,并且不断加码,看似运筹帷幄,实则是贪念作怪!这种所谓的行情预测多半是“一厢情愿”!

5、资金管理不当

资金管理不当是导致外汇新手爆仓的直接原因,入金时保证金的多少,杠杆多少倍,交易手数该如何控制,如果没有清晰的理解,操作时因为盈利或亏损迷失了心智,那么结果可想而知。

入市既有风险,但掌握更多知识与技巧就能更好的做到控制风险,进而“玩转”外汇,想学习更多的外汇知识吗?请继续关注中油财经。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