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机构评论

蒋妍琋:今日国际油价波动分析与预测

文 / 胖琪 来源:中油网 2016-07-20 15:17

原油方面昨日收盘下跌逾1%,此前原油和精炼燃料油库存增加,加剧了对再次出现库存严重过剩状况的担忧。预计油市在2017年中达到供需再平衡,油市基本面遭遇的困境加大,上行和下行两个方向的尾端风险都很大,地缘政治增加了不确定性。所以长期来看空头占了半边天!

加上近期土耳其的政变企图基本上没有给市场带来支撑,因伊斯坦布尔的博斯普鲁斯海峡在短暂关闭后重新开放,约3%的主要来自于黑海港口和里海地区的全球石油运输经过这里。据最新报道称北海平台雇佣的油气维护工人将于7月26日进行整整一天的罢工,会对运营带来严重影响。

国际油价波动分析与预测:

国际原油昨晚交割,这周行情波动已经在变小,国际油价还是继续看震荡下行,在周线压制下后面还会有一定幅度的下跌,甚至昨天还震荡下行测试上周低点,现在行情交割高开,价格回到45.5昨天高点一带,这种情况下做空没必要着急,交割之后的行情不会太大,因为前面连续下跌压制都比较强,短期看新低则没有条件,所以国际原油今天还是看47下方空,以上周高点46.9为阻力看空,按照这个思路看,交割后应该还有一定反弹,周线阻力在46.3一带,今天如果反弹给到位置可以空,但短线交易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46.1空,止损46.6,目标45!

【版权声明】 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7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