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机构评论

李凝桦:API数据公布 今日国际油价走势分析

文 / 胖琪 来源:中油网 2016-07-20 14:26

昨日(7月19日)油价持续下跌,日内再度跌穿45美元,而晚间API库存将临,虽市场预期减少,但由于上周API库存反转大增利空油价,原油市场开启下跌通道一路下行,如果API库存再度利空,油价或将跌至40美元。

早间又到了API数据公布的时候了,虽然经历了无数次的API,只知道数据出来了行情会有变化,但是具体会如何变,又因何而变,其实了解的不是很多,上面也说了,最近由于多空消息杂乱不堪,市场行情走势也多空挣扎。

为何API库存增加油价将跌?

首先 ,伊拉克高官表示,目前伊拉克的原油产量在477.5万桶/日,且7月为止该国南部油田的出口在325万桶/日。

其次 ,供应过剩持续增加,长线施压油价,尽管目前为夏季驾车出行旺季,但美国、欧洲与亚洲燃料库存持于高档,加上需求消退,促使交易商利用海上油轮储油。

最后, 陆上油品库存也同样接近满载,因此即使产量下降,也几乎无助于持续支撑油价复苏。原油出口量的增加,持续恶化供需平衡,油价承压持续增加。

近期油价为何一直在跌?

1、美国页岩油繁荣,供给加剧。美国页岩油的繁荣已经造成原油供给过量,近期,美国、OPEC以及俄罗斯原油产量上升,供应过剩忧虑又重返市场。

2、汽油供给过剩难消,反弹受阻。市场上不仅仅担忧原油产出的增加,同时也担忧油产品的需求不足。由于年初油价极为便宜,炼油产纷纷构建原油库存的同时增加汽油的产出,从而致使汽油出现“史诗般”供应过剩状态。

3、中国未来原油需求料将放缓。中国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数据显示,6月份中国国内原油加工量同比增长3.2%,至4508万吨,合计每天1100万桶,创下纪录。

4、高库存“顽固不化”,反弹乏力。IEA周三也在月报告指出,尽管石油需求增长强劲,且石油输出国组织以外的产量大幅下滑,但全球石油过剩现象顽固不退,对原油价格仍构成重大打压。

今日国际油价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上周原油价格涨跌反复,大开大合,整体走出了一个区间整理行情,并出现了较大的破位行情。大连油在294附近直接拉伸到了298.多头现在依然还在维持当中,大趋势上我们仍然是看空油价。上方我们关注布林中轨302一线阻力,下方支撑我们短期关注下轨292一线,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下方交死叉,绿色动能减弱;四小时K线上,布林带缩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短周期均线MA5、10勾头向下交死叉,对当前油价形成一定的压力,短期下方建议关注20日均线292一线支撑位,上方关注布林带上轨302一线的阻力,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下方交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显现,操作上建议反弹高位做空。

【版权声明】 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5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