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投资必备!现货原油投资解套方法指南

文 / 凯文 来源:中油网 2016-07-15 16:36

今天我们先来讲讲被动的解套方法有哪些:

第一种 ①摊平。在市场走势仍处于牛市的情况下,假如套牢单子的基本面没发生什么实质性的变化,黄金价格的属于正常的下跌,就可以采用摊平的方法,随着黄金的价格的下跌不断的买进,从而可以逐步摊低投资者手中的持有黄金的成本。

第二种 ②坐等。当已经满仓且深度被套时,既不能割又无力补时,只能采取这样的办法。有投资者戏会说:“这是输时间不输钱。”是的没错,只要是自己的钱不是借来的钱,又不急需用钱的时候,难道还怕等不得?

接下来要讲大家最关心的也是最常用的主动解套的方法了:

第一种 ①斩仓。当发现自己的买入是一种很严重的错误时,特别是买在前期上涨的价位时,应当及时斩仓止损。只要能保证资金不受大的损失,投资市场中就永远有无数的机会连本带利的赚回来。

第二种 ②做空。当自己已被深度套牢而无法斩仓时,且确定了后市大盘仍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时,可采用做空的方法,先把套牢单子卖出,等到跌到更低的位置时再买回来,从而可以大大的降低成本。

我们做单的第一原则就是永远都不要套单,因为套单了就很被动,一方面是心理上会有很大的压力,从而使得自己不敢有下一单的操作;另一方面是仓位被占用后会影响进一步的回本操作。而被套后我们能做的是什么呢?首先第一步是要判断接下来的行情是怎样的,假如不能获利出来,那就赶紧果断止损;而最重要的一点是,止损后千万不要畏首畏尾,而是分析接下来市场的行情走势是怎样的,千万不能错过良好的回本获利机会!

希望这些解套方法能够帮助大家在投资的市场中获利。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