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原油学院

为何投资原油容易赚钱?

文 / clown 来源:中油网 2016-07-12 17:37

随着投资市场的股票热逐渐冷去,原油投资进入大范围人群的视野。盈利高效等特点吸引众多投资者,而为何原油投资容易赚钱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原油投资的易赚优势。

其实原油在国际上属于相当成熟的市场投资标的,市场对于原油的巨大需求量与供给量使得原油价格波幅较大,而且几乎完全取决于市场供求关系,这也从侧面造就了原油的国际投资热度。

首先,原油投资相对于其拥有双向的交易模式。 我们知道,最为中国投资者熟悉的市场交易产品无疑是股票,对于国内股票,其实有一种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情结,A股基本上一直处于牛短熊长的模式之中,让投资者安全入场的机会其实不多,而且因A股特有的单边交易模式,使得投资风险较大,这时原油投资的双向交易模式的优势就很好的体现出来。

其二,完善的市场机制。 在期货投资领域来说,国内主要的投资品种集中在于农产品与工业原料的期货合约,此类合约都受时间性(如季节)影响较大,交易连续性不强。然而原油属于国际能源交易品种,交易活跃,连续性强。而且国内期货投资主力操作严重,容易出现庄家操盘的恶劣局面。然而原油投资的巨大供求量,根本没有如此资金实力的集团可以控制,所以原油投资的市场走势较为合理且易于把握,

其三,交易灵活。 A股特有的T+1交易机制,使得的股票操作难度很大,及其不灵活,原油投资的T+0交易机制,便于灵活把握行情和规避风险,操作灵活性很强;而且,我们知道期货交易时间主要集中在白天上班时间,而原油投资的交投主要集中于欧美国家,活跃时间主要是晚间8:00—11:00,错开上班时间,便于专注看盘操作。

其四,原油投资相对于股票来说最大的优势就是资金利用效率, 原油投资采用的是保证金交易制度,对于股票的全额交易来说,很好的提高的资金的利用率。同时,高效利用资金使得入市的门槛更低,满足中小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投资回报周期也很短。

不过有些投资者朋友也许要问了,保证金交易即是加入杠杆,那么风险不是提高了?没错,杠杆的加入的确使得资金利用率更高,但是所承担的风险也会相应增加。那么怎么才能有效控制其中的风险呢?中油财经网小编就对此表示:一般散户进入原油投资领域,首先要学会的不是如何盈利,而是如何控制风险,正所谓先想风险、再想盈利。而控制风险的手段,有两者需要特别注意,一是实时止损,二是交易策略的制定。

+1 7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