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K线形态大全:图解k线基本形态分析(一)

文 / 凯文 来源:中油网 2016-07-05 16:58

K线形态反映的多空双方力量的变化,上涨形态说明多方已经或者即将占据优势、下跌形态说明空方已经或者即将占据优势,但并不代表原油价格的最终走势。

1、低位锤形线

形态介绍:上涨形态。一般在下跌趋势中,出现下影线较长上影线较短的K线形态,形状如一把锤子,称为低位锤型线。

买入参考位:锤形线出现次日,若能确定收盘价能够越过锤形线实体,则构成买点。

止损参考位:锤形线最低点。

2、低位倒锤线

形态介绍:上涨形态。一般在下跌趋势中,出现下影线较短而上影线较长的K线形态,形状如一把倒着的锤子,称为低位倒锤型线。

买入参考位:倒锤形线出现次日,若能确定收盘价能够越过锤形线实体,则构成买点。

止损参考位:倒锤形线最低点。

3、低位十字星

形态介绍:上涨形态。一般在下跌趋势中,出现上影线和下影线均较长的K线,形状如一颗十字星,称为低位十字星。

买入参考位:低位十字星出现次日,若股价上涨越过十字星实体,则构成买点。

止损参考位:十字星最低点。

4、看涨捉腰带

形态介绍:上涨形态。一般在下跌趋势或盘整趋势中中,出现开盘价基本处于当日最低价,没有影线或影线极短,且实体较长的K线形态,称为看涨捉腰带线,又称为开盘光脚阳线。

买入参考位:看涨捉腰带线出现次日,若股价未创新低,则构成买点。

止损参考位:捉腰带线最低位。

5、低位螺旋桨

形态介绍:上涨形态。在下跌趋势中,出现一根带有较长的上下影线小阴线或小阳线,形状如螺旋桨,称为低位螺旋桨。

买入参考位:低位螺旋桨线出现次日,若股价上涨越过螺旋桨实体,则构成买点。

止损参考位:螺旋桨线最低位。

要想了解更多K线图形态请继续关注我们中油网投资技巧栏目,我们将持续更新其它形态敬请关注!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