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小白必看!如何让自己的钱生钱!

文 / 凯文 来源:中油网 2016-07-04 15:54

首先在开头给大家讲个故事吧:

耶稣传授三个人理财赚钱的方法:他给第一个人五袋金子,给第二个人两袋金子,给第三个人一袋金子,然后给他们设定偿还的期限,看他们如何利用这些金子来赚取财富。

第一个人利用五袋金子做了投资,很快又净赚了五袋金子;第二个人利用金子做生意,也净赚两袋金子,第三个人为了保证安全,把金子埋在地下。

期限到了以后,三个人各有不同的来到耶稣面前汇报自己的结果。耶稣对前面两个人进行了奖赏,让他们尽情地享受天国的快乐。耶稣问第三个人,你为什么没有收获。那个人说,我知道你到期后肯定还要收回金子,还要收我的利息,你是不劳而获,我才不给你效力呢?耶稣说,你是个懒惰的人,是个不可救助的人。你既然知道我要收回金子,那我就收回吧!结果是,第三个人沦为了穷困落魄的人。

有人不解地问耶稣,为什么你让有钱的人更富有?让没有钱的人更贫穷呢??

耶稣回答说,上帝赐给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平等的。“马太效应”就是让多的更多,少的更少。那个人的贫穷是他自找的。贫穷是一种罪恶,上帝不鼓励罪恶!

【投资理财的观念】

我为挣钱而工作——人生钱,人是钱的奴隶!钱做人的主人!

钱为我而工作——钱生钱,钱是人的工具!人做钱的主人!

传统行业,保底工资,小商小贩……疲于奔命挣钱的人属于第一种人!

运用投资理财,让钱生钱的富翁,轻松自在,游山玩水……自然是第二种人!

【穷人与富人的区别】

在同样的机会面前:在选择上,富人看的是趋势,穷人看的是结果。

面对具体事务上:富人看的是别人成功的结果,穷人探讨的是这件事的来龙去脉。

由于他们想的是如何才能赚到钱,而不是想:有钱了之后才怎么样。

就这一个差距,使得富人的赚钱的点子,路子,方法越来越多,而这些都是伴随着自己的**、自己的野心而成长着,迅速调整自己的工作,调整自己的事业,进而来把自己喜欢的东西买到,进而过着别人不可思议的生活。

巴菲特说过,一个好的投资者会利用市场的愚蠢,可在投资市场中,很多人却是在成就愚蠢,给别人创造机会。如果您是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单子被套、没有时间分析行情、自己也不擅长分析,也厌烦了那废话连篇,却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可找程煜兮。服务体现专业,专业来自实力,实力铸就品牌!

【怎样选择一个好的投资平台】

风控是关键

谈到平台的安全性,就不可避免的会提到风控机制,一个平台的好坏在很大的程度上取决于该平台的风控机制是否完善。通过风控,平台可以将有问题的借款项目预先排除,很大程度上保证了平台上线项目的安全性。即利网拥有完善的风控机制,严格按照‘严格审入、贷前尽调、贷后检查’三步走方针对贷款方进行安全审核。即利网的项目均由实力强大的第三方担保机构推荐,再经由即利网专业的风控团队进行调查、筛选,保证每一个项目都是优中选优的好项目。项目上线之后,即利网还会不定时对借款企业进行贷后检查,极大的保障了投资人的投资安全。

资金池”要杜绝

一个平台一旦存在“资金池”、“自融”行为,那么投资人就该擦亮眼睛了。国家明令禁止平台自融,搞“资金池”就是在触碰国家法律的红线。即利网自成立之初就和国内知名第三方支付平台——汇付天下达成合作,投资人的资金完全由汇付天下进行托管,即利网不能直接触碰投资人的资金,从根本上杜绝了资金池的产生。再者,即利网信息透明度高,投资人在投资之后可以详尽的查询资金的流转信息;平台也会公开展示尽职调查的信息,使投资人在投资之前就能对项目有详尽的了解。

“保本儿”是根本

投资收益是其次,本金安全才是最根本的。资金只有在能够保本的基础之上才能够谈增值,获得额外收益。即利网甄选国内实力雄厚的第三方担保机构进行合作,由第三方担保机构为投资人提供本息保障。让投资人能够放心投资,获得高回报是即利网不懈努力的方向。

+1 7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